反弹已结束!周五清仓离场!

摘要
今日大盘继续上冲创反弹新高,但均已经来到阻力位,见到反弹高点的可能性大增。

  今日大盘继续上冲创反弹新高,但均已经来到阻力位,见到反弹高点的可能性大增。

  

  

  从外围股市来看,德国DAX指数期货还是出现了上涨,那么这就可以看作是最后的c5浪了。截至发文,该指数还没有创新高,但这并不重要。现在指数的结构还比较清晰,3-3-5的3浪结构已经走出,反弹可以在此结束了。而从美股来看,这个结构更加清晰,只要出现一波回落就能基本确立高点。而一旦高点确立,那么后面就是“股灾2.0”了。

  

  今日各主要指数并未全部见新高,上证50、沪深300指数均未创新高,而富时A50指数期货在昨晚下跌后维持横盘震荡格局,上冲乏力。从创业板来看,3浪反弹结构清晰,c浪的5浪结构已经走完,15、30分钟图MACD指标也有顶背离迹象。创业板指最高涨至2001点,刚好来到此前下跌的0.382位置附近,同时也接近30、60日均线。综合来看,创业板的这个反弹结构还是比较完美的,反弹就此结束的可能性很大。其余各股指情况类似,无论周五能否再创新高,反弹都差不多结束了。

  全球股灾1.0后的这波共振反弹已经初现结束的信号,后市可等待进一步的确认。而反弹一旦结束,那么肯定不会是长期的横盘震荡,新低主跌浪将展开,即“股灾2.0”。接下来全球股市下跌的主要驱动因素就是债务泡沫的破灭,A股也得跟着走一波。做这种反弹离场没必要等右侧,建议投资者周五清仓离场规避风险。

  ====文章回顾====

  美股盘中惊魂一跳历史大顶"提上日程" A股"大牛市"且梦且珍惜

  美股历史大顶渐行渐近:权重股反弹结束 中小创末日狂欢

  欧美股市暴跌拉开全球金融海啸大幕 中小创将"举鼎而亡"

  惨遭血洗后全球股市大势已去:A股不会独立走牛 反弹后请"跳车"

  股市"逆行者":我为什么要做一个大空头——写在2020"万劫不复之年"

  超越08年的金融危机一触即发:美股世纪大崩盘刚起步 A股"假牛市"必将终结!

  2019年A股展望:年内有波"假牛市" 然后是"绝望一杀"(细节有误,但不影响大局)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公 众号

  

关键词阅读:反弹 结束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