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民股份:2019年净利73697万元 同比增长11.34%

  金融界网站讯 航民股份4月9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669446万元(合并报表),同比下降11.14%;实现营业利润98470万元,同比增长5.11%;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73697万元,比上年增长11.34%;每股收益0.68元,比上年增长11.48%。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2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237780145.02元(含税)。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在“穿着和佩戴”方面改善人们生活品质,满足人类穿戴舒适漂亮的美好愿望,聚焦“纺织印染+黄金饰品”双主业发展,并以热电、织造、非织造布生产、工业用水、污水处理及海运物流相配套的公司。报告期内,公司聚焦印染和黄金饰品业务,不断提高其市场竞力,同时发挥热电、织造、非织造布、工业用水、污水处理及近海物流运输等业务配套协同。公司印染业主要从事各种中高档棉、麻、T/C、灯芯绒、涤棉、涤毛及各种化纤织物或交织织物的染色、印花和后整理加工,年加工规模为10.2亿米,“飞航”牌印染品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eko-texstandard100、清洁生产审核等认证,使公司成为国内服装优质品牌以及国际品牌H&M、ZARA、M&S、Wal-Mart、VF等的合格供应商。

关键词阅读:航民股份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