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传媒板块走强 聚力文化等6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4月9日讯 今日早盘,文化传媒板块走强,聚力文化、华谊嘉信、艾格拉斯、长城动漫、当代东方、长城影视涨停,全通教育、思美传媒、慈文传媒等跟涨。

  4月3日,国家电影局发文称,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国家电影局协调财政部、发改委、税务总局等部门,研究推出免征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以及其他财税优惠政策。同时,加大对重点影片的创作和宣发支持力度,指导各地出台帮扶电影企业纾困发展的政策措施。国家电影局还积极组织优质片源,丰富电影网络供给,满足人民群众当前居家观影需求。

  中国银河证券表示,从长期来看,随着行业产能出清、集中度提高,具有优质内容储备的公司有望获得超额收益。建议关注资源储备丰富和内容质量较高的影视龙头公司光线传媒、北京文化、华策影视、慈文传媒以及全产业链布局的中国电影、万达电影。

  光大证券进一步指出,随着国内疫情的有效控制,影院将逐步复工,前期无法上映的电影将择机上映,市场对于电影板块的悲观预期有望扭转,或带来板块短期投资机会。建议关注万达电影、北京文化、上海电影。

关键词阅读:文化传媒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