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强势股集体遭遇重挫 科迪乳业等4股跌停

摘要
近期强势股今日集体遭遇重挫,目前科迪乳业、天箭科技、中潜股份、继峰股份等集体跌停,和佳医疗、航天长峰等纷纷大跌。

  金融界网站4月9日讯 近期强势股今日集体遭遇重挫,目前科迪乳业、天箭科技、中潜股份、继峰股份等集体跌停,和佳医疗、航天长峰等纷纷大跌。

  “妖股”中潜股份,周三再度一字跌停,已连续两日跌停,报155.52元/股。此前,中潜股份连续涨停,今年以来最高涨幅达242.86%。另一只妖股英联股份也一度跌停。

  值得注意的是,周三高位股集体熄火,其中呼吸机、粮食股两大龙头股—航天长峰、金健米业双双炸板。

  市场人士提醒,标志性的高位股集体熄火是一个重要信号,震荡是市场的主基调,注意热点轮动,回避高位股的短期风险。

关键词阅读:强势股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