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全貌照片曝光 首飞进入倒计时(股)

摘要
近期,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在其官方微博平台首次披露了长征五号B遥一运载火箭在组装厂房的全貌照片。照片显示,组装完毕的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已经竖立在发射塔架上。

  近期,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在其官方微博平台首次披露了长征五号B遥一运载火箭在组装厂房的全貌照片。照片显示,组装完毕的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已经竖立在发射塔架上。根据计划,在发射场合练完成后,长征五号B遥一运载火箭将搭载新一代载人飞船试验船,于4月中下旬执行首飞任务。4月24日将是我国第5个航天日,航天日发射新飞船将是大概率事件。

  长征五号B遥一火箭是目前我国近地轨道运载能力最大的运载火箭。长征五号B火箭首飞核心任务是检验长征五号B型火箭的设计科学性、安全性、准确性,2021年至2024年将是天宫空间站在轨建造的关键时期,期间有天和号核心舱、梦天号实验舱、问天号实验舱、巡天号光学舱共4个20吨级舱段需要长征五号B型火箭发射,决定着天宫空间站任务的成败。

  运载火箭相关概念股有航天电子、钢研高纳等。

关键词阅读:长征火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