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创阳安股东化工投资拟减持股份 预计减持不超总股本2%

  挖贝网4月8日消息,华创阳安(600155)发布公告称,股东新希望化工投资有限公司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持有的公司股份34,791,132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即不超过17,395,566股。若计划减持期间公司有发生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上述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据了解,化工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87,233,50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0.76%。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公司发展需要,股份来源为非公开发行取得股份。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74%。

  资料显示,华创阳安主要业务为证券业务,公司作为以证券服务业为核心的控股平台,依托华创证券开展证券业务;同时,公司通过管型材子公司经营塑料管型材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155&announcementId=1207467996&announcementTime=2020-04-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