洽洽食品: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9.44% 拟10派7元

  洽洽食品发布2019年年报,营业收入48.37亿元,同比增长15.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04亿元,同比增长39.44%。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7元(含税)。

  公司主要生产坚果炒货类、焙烤类休闲食品,经过多年的发展,产品线日趋丰富,成功推广洽洽香瓜子、洽洽喀吱脆、洽洽小而香、洽洽怪U味、撞果仁、焦糖山核桃蓝袋系列瓜子、小黄袋每日坚果、山药妹山药脆片等产品。公司产品均属休闲消费食品,直接供消费者食用。公司凭借稳定原料基地优势和产品质量优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是中国坚果炒货行业的领军品牌,产品远销国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

关键词阅读:洽洽食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