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吉比特: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11.93% 拟10派50元;兆易创新:大基金减持1%公司股份;惠而浦:目前公司不涉及C2M业务;獐子岛: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新希望:价格、销量大幅上升 3月份生猪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倍……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吉比特: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11.93% 拟10派50元;兆易创新:大基金减持1%公司股份;惠而浦:目前公司不涉及C2M业务;獐子岛: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新希望:价格、销量大幅上升 3月份生猪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倍……

  【重大事项】

  吉比特: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11.93% 拟10派50元

  兆易创新:大基金减持1%公司股份

  惠而浦:目前公司不涉及C2M业务

  獐子岛: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

  中潜股份:被下发监管函 公司董事会秘书引咎辞职

  新希望:价格、销量大幅上升 3月份生猪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倍

  【定增重组】

  三房巷、三峡水利:重组将上会

  南方航空:非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科达利:2019年净利同比增188% 拟定增募资不超13.86亿元用于锂电池精密结构件新建项目

  传化智联:不超20亿元公司债券发行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高科石化:筹划重大事项

  盘江股份:参股子公司实施债务重组

  巨星科技:转让参股公司股权

  永兴材料: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

  华夏银行:发行不超100亿元绿色金融债券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批准

  泛海控股:拟注册和发行不超过人民币53亿元中期票据

  舒泰神:拟定增募资不超10.81亿元

  华海药业: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18.43亿元

  舒泰神:拟定增募资不超10.81亿元 用于创新药物研发等项目

  【数据汇报】

  光韵达:2019年净利同比增5.65% 拟10转8派0.25元

  洽洽食品: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9.44% 拟10派7元

  唐人神:第一季度商品猪销售收入40万元 同比上升61.9%

  多伦科技: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13.65% 拟10派0.80元

  科创新源: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1.52% 拟10派1元

  东方盛虹: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加67.18% 拟10派1元

  玉禾田:一季度净利润预增125%-155%

  红旗连锁:一季度净利润预增60%-90%

  联得装备:一季度净利润预增33%-55%

  仙乐健康:一季度净利预增30%-45%

  海螺型材业绩预告:一季度净利润亏损3500万元至3700万元

  天宇股份:一季度净利润1.6亿元至1.7亿元 同比上升 24.84%-32.64%

  华谊嘉信业绩预告:一季度亏损5200万元-5700万元

  中国银河:母公司3月净利润4.74亿元

  广东骏亚:2019年净利3462.66万元 拟10派0.50元

  中银证券:母公司3月份净利润为1.54亿元

  仙坛股份:3月商品鸡销售数量同比上升2.10%

  圣农发展:3月销售鸡肉收入10.35亿元 同比增长0.76%

  亚星客车:3月份销量同比增长35%

  新城控股:一季度合同销售金额约309.81亿元 同比下降33.68%

  【投资事项】

  维科技术:转让公司部分房地产

  中曼石油:签订2.67亿元俄罗斯钻井项目合同

  中船科技:全资子公司项目中标

  北斗星通:与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统股份:与天台县人民政府签订生猪保供养殖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文一科技:拟清算并注销控股子公司

  齐翔腾达:投资建设20万吨/年异壬醇项目

  【其他事项】

  蓝丰生化:持股5%以上股东王宇被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兴业银行:因工作调动 董事、副行长李卫民辞职

  江淮汽车:获得政府补助2909万元

  一汽夏利:公司股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华润双鹤:子公司苯磺酸氨氯地平片获得药品补充申请批件

  理邦仪器:获得1555万政府补助

  洪都航空:获得1000万元政府补贴

  上海梅林:获得1.58亿元政府补助

  *ST安凯:收到政府补助1316万元

  厦门钨业:获得政府补助5005万元

  【增持减持】

  上海环境:股东长江环保集团及三峡资本拟增持1%至2%股份

  博天环境: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6%股份

  兴齐眼药: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华创阳安: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盈趣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跃岭股份:控股股东减持不超0.98%股份

  华正新材:监事拟减持不超0.12%股份

  九州通:部分董监高拟减持不超0.0627%股份

  常山北明:高管拟减持不超0.0357%股份

  岱勒新材:股东广东启程拟减持不超1.99%股份

  恒实科技:3股东计划减持合计不超过3.0006%公司股份

  ==========详细阅读==========

  上海电力:长江电力增持2%股份 持股比例升至7%

  上海电力(600021)4月8日晚公告,股东长江电力自2019年11月26日至2020年4月8日,累计增持52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此次权益变动后,长江电力共持有1.8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

  红旗连锁业绩预告:预计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60%-90%

  红旗连锁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告,预计今年一季度净利润为1.27亿元-1.5亿元,同比增长60%-90%。

  三峡水利:重组将上会

  金融界网站讯 三峡水利4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4月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会议具体时间以中国证监会官网公告为准。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在下一个交易日不停牌,将在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召开当天停牌。

  江淮汽车:获得政府补助2909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江淮汽车4月8日晚间公告称,截至2020年4月7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贴29,086,213.89元人民币。

  南方航空:非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金融界网站讯 南方航空4月8日晚间公告称,2020年4月8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增发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547号),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向南龙控股有限公司增发不超过613,358,614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

  多伦科技: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13.65% 拟10派0.80元

  金融界网站讯 多伦科技4月8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98亿元,同比增长26.86%;发生营业成本3.43亿元,同比增长55.54%;实现利润总额1.77亿元,同比增长13.84%;实现净利润1.50亿元,同比增长12.2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3亿元,同比增长13.65%。

  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0.80元(含税),共计50,142,360.00元。

  多伦科技自1995年成立以来即致力于中国驾驶人考训智能化的科技创新与产业化应用,一直顺应电子化考试的发展趋势,不断研发新型智能驾考系统,并在行业内率先推广使用。经过二十多年技术积累和业务拓展,围绕大数据、云计算、深度学习、三维虚拟仿真、物联网感知、北斗卫星定位六大核心技术,形成了以智能驾考、智慧驾培和智慧交通为主的三大成熟产品体系,成为智能驾考行业的引领者、智慧驾培行业新技术的倡导者、智慧交通行业的推进者。随着社会进步和科技发展,智能驾考、智慧驾培、智慧交通都迎来了技术升级和应用创新的新时代。2019年,公司围绕“人、车、路”交通核心三要素深化创新、战略布局、加速转型,正式进军“机动车检测”行业,形成智慧大交通领域的完整产业链布局。随着公司在2019年正式进军机动车检测行业,并加大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车路协同和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研发投入,公司成为国内极少的业务体系完整覆盖“人(驾考/驾培)、车(车辆检测)、路(智慧交通)”领域的高科技公司,未来智慧交通业务、智慧车检业务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将成为公司业务快速成长的新引擎。公司秉承“让道路更畅通,让交通更安全”的企业使命,从科技型公司向“科技+服务”型公司转型,从“ToB”业务向“ToB+ToC”业务转型,力争成为中国交通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

  惠而浦:目前公司不涉及C2M业务

  惠而浦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暨风险提示公告称,有关本公司为市场传闻的C2M(根据单个消费者需求进行差异化产品定制)概念股一事,目前公司不涉及上述C2M业务。

  新希望:价格、销量大幅上升 3月份生猪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倍

  新希望公告称,3月销售生猪27.07万头,环比增长16%,同比增长27%;收入为10.32亿元,环比增长24%,同比增长197%;商品肥猪销售均价32.76元/公斤,环比下降3%,同比增长127%。生猪销售收入同比上升较大的主要原因是生猪价格大幅上涨,以及生猪销量上升。

  獐子岛:公司股东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

  金融界网站讯 獐子岛4月8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接到本公司控股股东长海县獐子岛投资发展中心以及股东长海县獐子岛大耗经济发展中心通知,获悉其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司法冻结。

  本次股份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和冻结的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长海县獐子岛投资发展中心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1,876.8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71,111.2194万股的30.7643%。长海县獐子岛投资发展中心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积数为21,875.99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99.9959%,占公司总股本的30.7631%。该中心目前累计被冻结数量为58,799,900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26.8776%,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8.2687%。截止本公告日,长海县獐子岛大耗经济发展中心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870.56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71,111.2194万股的6.85%。长海县獐子岛大耗经济发展中心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积数为4,8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98.5512%,占公司总股本的6.7500%。该中心目前累计被冻结数量为10,705,645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21.9803%,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5055%。

  公告指出,因质押式证券回购纠纷,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向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经江苏省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冻结被申请人长海县獐子岛投资发展中心、长海县獐子岛大耗经济发展中心银行存款人民币15,000万元或查封相应价值的其他财产。长海县獐子岛投资发展中心于2020年4月7日收到上述冻结相关的法律文书,其被冻结资产包括公司5,879.99万股股权、部分不动产等;长海县獐子岛大耗经济发展中心于2020年4月7日收到上述冻结相关的法律文书,其被冻结资产包括公司1,070.56万股股权。长海县獐子岛投资发展中心、长海县獐子岛大耗经济发展中心持有的公司股票被司法冻结期间仍然依法享有相应权利,持有公司的上述股份被冻结的情形,暂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新城控股:一季度合同销售金额约309.81亿元 同比下降33.68%

  金融界网站讯 新城控股4月8日晚间公告称,3月份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42.58亿元,销售面积约136.68万平方米。 1-3月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309.81亿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3.68%,累计销售面 积约285.82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下降31.17%。

  公司近期新增土地情况

  1、公司通过挂牌方式取得江西省南昌市编号为DAGJ2020003号地块。该地块 位于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京九铁路防护绿地以东、皇姑路以西,出让面积为 41.161亩,规划用途为居住用地,容积率为>;1.0且≤1.8。公司目前拥有上述项目100% 权益,需支付土地价款28,277.61万元。

  2、公司通过合作方式取得江苏省徐州市编号为2019-106号地块。该地块位于徐州市九里山东路北、海洋馆东,出让面积为54,171 20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容积率≥1.2且≤1.5。公司目前拥有该项目50%权益,需支付土地价款33,300.00万元。

  3、公司通过挂牌方式取得江苏省徐州市编号为2019-67号地块。该地块位于徐州市九里山东路北、海洋馆东,出让面积为14,865 .50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容积率≥1.2且≤1.5。 公司目前拥有该项目100%权益,需支付土地价款16,870.00万元。

  4、公司通过挂牌方式取得江苏省连云港东海县编号为DH2019-24号地块。该地块位于东海县中华路西侧、滨河南路南侧,出让面积为60,678.00平方米, 规划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容积率≤2.2。公司目前拥有该项目100%权益,需支付土地价款44,398.00万元。

  5、公司通过挂牌方式取得河南省郑州新郑市编号为新郑出(2020) 3号(网)号地块。该地块位于新郑市新郑新区中兴路北侧、文化路西侧,出让面积为39.477.47平方米,规划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2.0且<;2.5。公司目前拥有该项目100%权益,需支付土地价款17,160.00万元。

  6、公司通过挂牌方式取得云南省昆明市编号为KCJ2019-15号地块。该地块位于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黄土坡片区JK-HTP-A1-03-04,出让面积为71,145.75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容积率为>;1.0且≤1.6。公司目前拥有该项目100%权益,需支付土地价款56,889.60万元。

  由于项目开发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目前披露的权益比例,仅供投资者阶 段性参考。

  恒实科技:3股东计划减持合计不超过3.0006%公司股份

  恒实科技公告,股东钱苏晋持有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7.20%,计划于2020年5月6日起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525.99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1.6768%;公司股东张小红(钱苏晋、张小红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持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7.25%,计划减持公司股份221.72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0.7068%;公司股东钱军持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08%,计划减持公司股份193.54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0.6170%。上述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9,412,514股,拟减持股数占公司总股3.0006%股份。

  海螺型材业绩预告:一季度净利润亏损3500万元至3700万元

  海螺型材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3500万元至37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亏损1382.31万元。公司 2020 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亏损及同向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一季度为公司产品销售淡季,且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产品下游开工滞后,市场启动晚于往年。3月份以来,随着国内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下游开工项目增加,公司已逐步恢复到正常经营状态。

  科达利:2019年净利同比增188% 拟定增募资不超13.86亿元

  科达利发布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3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8.39%;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含税)。

  同时,公司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3.86亿元(含),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惠州动力锂电池精密结构件新建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圣农发展:3月销售鸡肉收入10.35亿元 同比增长0.76%

  圣农发展公告,公司2020年3月销售鸡肉8.56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0.35亿元,同比变动分别为5.21%、0.76%,环比变动分别为68.04%、50.70%。

  东方盛虹: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加67.18% 拟10派1元

  东方盛虹发布2019年年报,实现营业收入248.8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6.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1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67.18%。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含税)。

  随着2018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国望高科100%股权交易的完成,公司在原有热电等业务的基础 上,注入优质化纤业务。公司主营业务变更为以民用涤纶长丝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核心,所属行业变更 为化学纤维制造业。

  2019年,公司进行产业链纵向整合,收购盛虹炼化、虹港石化100%股权以形成完整的“原油炼化-PX/ 乙二醇-PTA-聚酯-化纤”新型高端纺织产业链架构,推动公司进入炼油、石化、化纤之间协同发展的新阶 段和新格局。

  报告期内,公司已形成“PTA—聚酯化纤”业务结构,主要业务包括民用涤纶长丝的研发、生产和销 售以及PTA、热电的生产、销售等。

  九州通:8名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过117.74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九州通4月8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董事龚翼华先生、陈启明先生、林新扬先生,监事陈莉女士,高管刘义常先生、郭磊女士、王启兵先生和杨菊美女士共8名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以下简称“8名董监高”)合计持有本公司股票471.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2509%。现因个人融资款到期还款的需要,以上8名董监高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票期间不减持),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最高不超过117.7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0627%。

  舒泰神:拟定增募资不超10.81亿元 用于创新药物研发等项目

  舒泰神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40,895,826股(含本数),募资不超10.81亿元,用于创新药物研发项目、舒泰神医药产业园(I期)建设项目等。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不会导致本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创新药物研发项目总投资金额为51,100万元,拟使用募集资金32,350万元,用于“创新药物研发项目”。本项目于2020年启动,预计总投资期为36个月。

  舒泰神医药产业园(I期)建设项目总投资金额为109,133.02万元,拟使用募集资金75,709.02万元,用于舒泰神医药产业园(I期)建设项目。本项目于2020年启动,预计总建设周期为36个月。

  本项目拟在眉山市东坡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区(西部药谷)内建设,开发区是四川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医药特色园区,四川省十大重点医药园区,四川省首批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园区。园区总规划面积36平方公里,工业用地面积18000多亩,以医药为主导产业,同时发展医疗器械、保健品等大健康产业,是目前西部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医药产业特色园区,已入驻多家国内外知名制药企业,拥有经验丰富的制药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的建设单位与建设人才,施工协作条件优越。

  舒泰神表示,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创新药物研发项目和舒泰神医药产业园(I期)建设项目。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资金实力将显著增强,将为公司在研产品的研发推进提供资金支持。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务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抗风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广东骏亚:2019年净利3462.66万元 拟10派0.50元

  金融界网站讯 广东骏亚4月8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4.72亿元,同比增长31.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462.66万元,同比下降49.81%。

  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采用现金分红方式,拟向实施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50元(含税),不送红股,也不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以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226,300,768.00股为基数计算,拟派发现金红利总额11,315,038.40元(含税)。

  公司专注于印制电路板行业,主要从事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印制电路板的表面贴装(SMT),细分领域涵盖印制电路板的样板、小批量板及大批量板。上市以来公司坚持以主业为核心发展,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双面板、多层板等(含SMT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工业控制及医疗、计算机及网络设备、汽车电子、安防电子和航空航天等领域。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1),公司主营业务属于“397电子元件制造”之“3972印制电路板制造”。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公司主营业务属于“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代码C39)。

  兴业银行:因工作调动 董事、副行长李卫民辞职

  金融界网站讯 兴业银行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4月8日收到公司董事、副行长李卫民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因工作调动,李卫民先生申请辞去董事、副行长职务。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该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三房巷:重组将上会

  金融界网站讯 三房巷4月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4月8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会议具体时间以中国证监会官网公告为准。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规定,公司A股股票将在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召开当天停牌。

  华创阳安:化工投资拟减持不超过3479万股 占比2%

  金融界网站讯 华创阳安4月8日晚间公告称,新希望化工投资有限公司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持有的公司股份34,791,132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即不超过17,395,566股。

  截止至本公告披露日,新希望化工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化工投资”、南方希望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希望”)和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北硕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北硕投资”)为公司股东,三家公司构成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335,932,385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31%。其中:化工投资持有公司187,233,501股(司法划转取得股份123,130,937股,非公开发行股份取得64,102,5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76%;南方希望持有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111,524,16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41%;北硕投资持有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37,174,7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4%。

  裕同科技:裕同转债网上中签结果出炉 共225945个

  金融界网站讯 裕同科技4月8日晚间公告称,根据《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行公告》,裕同科技及本次发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于2020年4月8日(T+1日)主持了裕同转债网上发行中签摇号仪式。摇号仪式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有关单位代表的监督下进行,摇号结果经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公证处公证。现将中签结果公告如下:

  末尾位数 中签号码

  末五位数 79246,04246,29246,54246

  末六位数 951568,201568,451568,701568

  末七位数 2142704,0142704,4142704,6142704,

  8142704,9478844,4478844

  末八位数 72493891,22493891

  末九位数 950656102,150656102,350656102,550656102,750656102,

  957818094,207818094,457818094,707818094

  末十位数 2392092192,4187867829

  凡参与裕同转债网上申购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码共有225,945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张(1,000元)裕同转债。

  吉比特: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11.93% 拟10派50元

  金融界网站讯 吉比特4月8日晚间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170,371,924.09元,同比增长31.1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9,190,139.25元,同比增长11.93%。公司以未来实施2019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0.00元(含税)。本次利润分配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不进行其他形式利润分配。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网络游戏创意策划、研发制作及商业化运营的国家级重点软件企业。作为一家网络游戏研发和运营商,公司以提供“原创、精品、绿色”网络游戏为宗旨,致力于塑造内容健康向上、具有较高文化艺术品位与娱乐体验的精品原创网络游戏。2017年至2019年,公司连续三年入选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发布的“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榜单。2019年6月,公司入围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主办的“2019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榜单。2018年至2019年,公司连续两年入围福布斯亚洲中小上市企业榜(BestUnderABillion)。2020年1月,公司入选2019胡润中国500强民营企业。除此之外,公司股票还入选了中证500指数、上证社会责任指数、上证公司治理指数、MSCI中国指数、富时全球股票指数系列、标普新兴市场全球基准指数。

  仙坛股份:3月商品鸡销售数量同比上升2.10%

  仙坛股份发布3月份商品鸡销售简报,3月销售商品鸡1146.56万只,销售收入3.02亿元,同比变动幅度分别为2.10%、-0.45%,环比变动幅度分别为57.61%、71.96%。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2月下游客户开工不足,致使公司的商品鸡出栏量减少,并且销售价格下降,随着疫情防控情况的好转,公司3月的出栏量大幅上升,加之销售价格的上涨,致使公司3月商品鸡销售数量和销售收入环比增加。

  华谊嘉信业绩预告:一季度亏损5200万元-5700万元

  华谊嘉信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一季度净利润为亏损5200万元-5700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4113.58万元。报告期内,公司体验营销及大部分通过线下服务开展的业务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业务规模有大幅缩减,导致营业收入大幅下降,毛利额减少。

  天宇股份:一季度净利润1.6亿元至1.7亿元 同比上升 24.84%-32.64%

  天宇股份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亿元至1.7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 24.84%-32.64%。

  中国银河:母公司3月净利润4.74亿元

  中国银河发布3月财务数据简报,母公司实现营收11.60亿元,净利润4.74亿元。

单位:人民币万元

  巨星科技:拟将中控信息11.05%股权转让给正泰电器

  巨星科技公告,公司拟将持有的参股公司中控信息11.05%股权转让给正泰电器,转让价格为1.77亿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不再持有中控信息股权。

  中银证券:母公司3月份净利润为1.54亿元

  中银证券发布2020年3月财务数据简报公告,3月份母公司营收为3.05亿元,净利润为1.54亿元。

  岱勒新材:股东广东启程拟减持不超1.99%股份

  岱勒新材公告,股东广东启程本次预计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其他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163.6万股,占岱勒新材总数的1.9853%。在上次减持计划期间,因暂无资金需求压力,故广东启程实际未减持。

  玉禾田:一季度净利润预增125%-155%

  公司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盈利13,063.50万元-14,805.2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5%-155%。

  联得装备:一季度净利润预增33%-55%

  公司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盈利2150万元-25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3.15%-54.82%。

  仙乐健康:一季度净利预增30%-45%

  公司2020年一季度预计盈利4757.87万元–5306.86万元,同比增长30%-45%。

  海能实业: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85% 拟10转5派5

  公司2019年营收11.04亿元,同比下滑2.36%;净利润1.19亿元,同比增长1.85%;每股收益1.67元。另外,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元(含税),每10股转增5股。

  传化智联:不超20亿元公司债券发行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核准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20亿元的公司债券。

  永兴材料: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

  公司于2020年4月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批复,核准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7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华夏银行:发行不超100亿元绿色金融债券获得中国人民银行批准

  公司近日收到《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同意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 100 亿元人民币的绿色金融债券,募集资金专项用于绿色产业项目贷款。核准额度自决定书发出之日起 2 年内有效。本公司绿色金融债券发行结束后,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规定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交易流通。

  泛海控股:拟注册和发行不超过人民币53亿元中期票据

  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53亿元(含)的中期票据。具体发行规模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和发行时市场情况,在上述范围内确定,最终发行规模将以公司在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取得的注册通知书载明的额度为准。

  明阳智能:拟定增募资不超60亿元

  公司拟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为不超过 600,000.00 万元(含),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以下项目:10MW 级海上漂浮式风机设计研发项目、汕尾海洋工程基地(陆丰)项目明阳智能海上风电产业园工程等项目和偿还银行贷款。

  华海药业:拟公开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18.43亿元

  公司拟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 184,260.00 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以下项目:年产20吨培哚普利、50吨雷米普利等16个原料药项目、生物园区制药及研发中心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高科石化:筹划重大事项

  公司拟购买吴中金控持有的部分或全部苏州中晟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以实现控股之目的,预计收购标的公司股份的比例超过 50%。双方就上述事项于2020年4月8日签署了《意向协议》。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可能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若顺利完成,将提升公司持续经营能力,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盘江股份:参股子公司实施债务重组

  为化解公司参股子公司贵州松河煤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经营风险和债务风险,实现松河公司可持续发展。松河公司与其金融机构债权人拟对松河公司金融机构债务 191,893.74 万元进行债务重组。同时,采取松河公司改革脱困、盘江集团并购增资等措施,化解松河公司经营风险和债务风险,实现松河公司可持续发展。

  维科技术:转让公司部分房地产

  加快公司内部产业调整进度,优化资产结构,提高公司资产运营效率,提升收益率水平,公司拟以公开挂牌竞价的方式以评估价为拍卖底价14599.23万元,转让公司持有的维科工业园区房地产。

  一汽夏利:公司股票实行退市风险警示

  公司经审计的2019年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公司4月9日停牌一天,4月10日复牌,并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处理。

  中曼石油:签订2.67亿元俄罗斯钻井项目合同

  2020年4月7日,公司俄罗斯古布金分公司与诺瓦泰克下属YARGEO有限公司签订了俄罗斯亚鲁杰伊油田钻井项目合同,合同金额约 28.48 亿卢布(约合 2.67亿人民币),约占公司2018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 19.21%。本项目是公司与俄罗斯诺瓦泰克及其下属公司签订的第三个钻井合同,此合同的签订标志着中曼在钻井领域的综合实力得到了诺瓦泰克的高度肯定,为进一步拓展俄罗斯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船科技:全资子公司项目中标

  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船九院于近日收到招标代理单位世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发来的建设工程施工中标通知书,确定中船九院为普陀水街旅游综合开发项目设计、采购及施工(EPC)总承包中标单位。中标总造价:35989.3667 万元。本项目合同金额预计占公司2018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比例为11.02%。

  北斗星通:与北京银行中关村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与北京银行于近日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北京银行同意在符合法律法规、监管政策及甲方规定的情况下,为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有效期自协议生效日起3年。上述合作协议仅为双方签署的战略合作意向性协议,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华统股份:与天台县人民政府签订生猪保供养殖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公司于2020年4月8日与天台县人民政府签订了《生猪保供养殖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建设生猪养殖项目目标建设育肥场 1 个,设计年出栏商品猪10万头。需农业设施用地面积约 200 亩左右。项目计划总投资约 16,000 万元人民币。乙方有权根据合作项目的实际需要调整项目的具体投资规模。

  齐翔腾达:投资建设20万吨/年异壬醇项目

  公司拟投资17.98亿元建设20万吨/年异壬醇项目该装置建成后将进一步增进公司对碳四原料的加工深度,增加产品附加值与产品多样化,实现碳四产业链纵深发展。

  文一科技:拟清算并注销控股子公司

  公司控股子公司中智光源公司,由公司出资1亿元,持有其90%的股权。中智光源公司近三年来持续亏损,截止目前,仍无法扭转亏损局面,且亏损额度有进一步扩大趋势。综合考虑中智光源公司现状,以及我公司终止持续亏损业务,聚焦半导体封装高端装备等主业的战略规划,决定对中智光源公司进行清算注销。

  上海环境:股东拟增持1%-2%股份

  公司股东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三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计划自2020年4月8日起3个月内,增持上海环境总股本的1%至2%。

  博天环境: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6%股份

  上海复星创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 31,822,160 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7.62%。复星创富计划于2020年4月30日至2020年10月29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不超 25,067,040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6%。

  兴齐眼药: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桐实投资有限公司计划以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 4,945,800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6%。

  盈趣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公司股东建瓯惠椿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合计减持公司的股份不超过 3,411,602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0.7447%。

  跃岭股份:控股股东减持不超0.98%股份

  公司股东林万青先生计划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 2,500,000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额 0.98%。

  华正新材:监事拟减持不超0.12%股份

  公司监事汤新强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608,697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47%。汤新强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拟在本次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150,000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0.12%。

  常山北明:高管拟减持不超0.0357%股份

  公司副总经理何长青先生目前持有公司 2,294,962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1436%),其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 570,000 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0.0357%)。

  招商南油:回购股份比例达到1%

  截至2020年4月8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回购股份54,756,78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 1.09%,与上次披露数相比增加0.54%,购买的最高价为2.55元/股、最低价为2.37元/股,已回购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34,208,641.16元(不含交易费用)。

  蓝丰生化:持股5%以上股东王宇被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2020年4月7日,江苏监管局下发的《市场禁入决定书》( [2020]1 号) ,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副董事长,原蓝丰生化子公司陕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和法定代表人王宇,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依据有关规定对蓝丰生化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审理,并依法向当事人告知作出市场禁入的事实、理由、依据及当事人依法享有的权利。

  邦讯技术:控股股东所持1648.5万股将被司法拍卖

  公司近日获悉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就长城国瑞证券有限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张庆文质押违约纠纷发布了《竞买公告》,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将在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第二次拍卖)张庆文持有的 16,485,000 股邦讯技术股份。上述拟被拍卖股份占张庆文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的 11.51%,占公司总股本的 5.15%。

  华润双鹤:子公司苯磺酸氨氯地平片获得药品补充申请批件

  公司全资子公司华润赛科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收到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苯磺酸氨氯地平片(2.5mg)《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批件号:2020B02729)。截至本公告日,华润赛科就苯磺酸氨氯地平片(2.5mg)累计研发投入约人民币211.49万元(未经审计)。

  理邦仪器:获得1555万政府补助

  公司自2020年3月23日至2020年4月7日累计获得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15,553,496.01元。

  洪都航空:获得1000万元政府补贴

  2020年4月8日,公司收到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贴资金共计人民币1000万元。

  上海梅林:获得1.58亿元政府补助

  公司及下属子公自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合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共计157,935,107.18元。

  *ST安凯:收到政府补助1316万元

  公司及下属子公司近日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合计13,160,542.85元,补助形式为现金补助。

  厦门钨业:获得政府补助5005万元

  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自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4月7日,共计收到政府补助5,005.53万元。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