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明环保竞得安远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 总投资约2.43亿元

  挖贝网4月8日消息,伟明环保(603568)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拍卖人赣州诚兴拍卖有限公司发来的《成交确认书》,确认公司为“安远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权”(以下简称“本项目”或“项目”)的竞得人。

  公告显示,现将公开竞价获得的项目情况公告如下:标的名称:安远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经营权;投资建设地点:安远县古田生活垃圾填埋场旁;投资规模:总投资约2.43亿元。设计总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500吨,选择炉排炉作为本工程的推荐炉型;特许经营权年限:30年;排放标准:本项目焚烧烟气处理排放标准执行《生活垃圾污染物控制标准》(GB18485-2014)。

  据了解,本项目的取得,有助于增加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规模,拓展江西省固废处理市场。本项目取得对公司2020年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但项目的实施有利于促进公司未来业务发展及经营业绩提升。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680&announcementId=1207466962&announcementTime=2020-04-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