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泰神:拟定增募资不超10.81亿元 用于创新药物研发等项目

  舒泰神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40,895,826股(含本数),募资不超10.81亿元,用于创新药物研发项目、舒泰神医药产业园(I期)建设项目等。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不会导致本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创新药物研发项目总投资金额为51,100万元,拟使用募集资金32,350万元,用于“创新药物研发项目”。本项目于2020年启动,预计总投资期为36个月。

  舒泰神医药产业园(I期)建设项目总投资金额为109,133.02万元,拟使用募集资金75,709.02万元,用于舒泰神医药产业园(I期)建设项目。本项目于2020年启动,预计总建设周期为36个月。

  本项目拟在眉山市东坡区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区(西部药谷)内建设,开发区是四川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生物医药特色园区,四川省十大重点医药园区,四川省首批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试点园区。园区总规划面积36平方公里,工业用地面积18000多亩,以医药为主导产业,同时发展医疗器械、保健品等大健康产业,是目前西部规模最大、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医药产业特色园区,已入驻多家国内外知名制药企业,拥有经验丰富的制药生产基地项目建设的建设单位与建设人才,施工协作条件优越。

  舒泰神表示,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将用于创新药物研发项目和舒泰神医药产业园(I期)建设项目。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资金实力将显著增强,将为公司在研产品的研发推进提供资金支持。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务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提高公司的持续盈利能力、抗风险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巩固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关键词阅读:舒泰神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