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M概念回暖 惠而浦等3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4月8日讯 今日C2M概念回暖,龙头惠而浦昨日现地天板走势后今天再度涨停,现9天6板走势,德力股份、美邦服饰涨停。

  被市场认定为C2M概念的惠而浦于3月26日至3月31日出现4连扳走势。在公司连续3个涨停板后,3月31日惠而浦发布公告称,目前公司不涉及上述C2M业务,在电商平台取得的业绩增长也与上述C2M业务或相关模式无关。

  尽管3月31日澄清C2M概念,但当日惠而浦股价低开高走继续封板。4月1日,惠而浦再度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暨风险提示公告,目前公司不涉及上述C2M业务,在电商平台取得的业绩增长也与上述C2M业务或相关模式无关。截至目前,公司的主营业务及主要客户未发生重大变化。2019年三季度,公司线上业务收入共计2.53亿元,占营业收入比例为 6.2%,占比较低。当日公司股价出现跌停。

关键词阅读:C2M概念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