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S概念股继续爆发 北纬科技等5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4月8日讯 今日RCS概念股继续爆发,梦网集团、北纬科技、神州泰岳、海联讯、彩讯股份涨停。

  根据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官方预告,三大运营商将于4月8日上午10时联合发布5G消息白皮书。三大运营商将全面升级基础短信。5G消息将是体验与服务的革新,实现“消息即服务”。5G消息,或许是最先落地的5G应用。

  根据通信行业媒体C114公开报道,RCS(融合通信服务,具体指融合了语音、消息、状态栏、位置服务的富媒体通信)早在2008年就已经出现,最重要的更新来自于2017年支持MaaP (Messaging as a Platform,消息即平台),企业可以通过类似微信上服务号的形式与用户互动,用户可以在RCS界面内实现搜索、交互、购物、支付等。2019年的上海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中国移动发布了5G消息产品RCS商业富媒体消息。

  RCS有望成为企业服务客户的重要工具。

关键词阅读:RCS概念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