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直科技任命张文凯为总经理 2019年薪酬77万元

  挖贝网4月7日消息,近日方直科技(300235)于2020年4月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据挖贝网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同意聘任张文凯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同时免去其常务副总经理职务。2019年张文凯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76.8万元。

  简历:张文凯,男,1968年生,中国国籍。专科。曾任株洲汽车制造厂技术员。1993年加入本公司,曾任本公司营销总监,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现任本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代行公司总经理职权。截至公告日,张文凯持有本公司股份923,871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方直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智能教育优质资源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中小学同步教育产品的研发、设计、销售及持续服务,拥有丰富的中小学全学段、多学科、多版本的优质教学资源,并通过这些优质资源为广大中小学教师与学生提供优质、同步、配套的教育软件及互联网在线全面系统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1849&announcementId=1207462433&announcementTime=2020-04-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