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合科技:2019年净利同比增27% 拟10转10派5元

摘要
力合科技披露年报,2019年营收7.34亿元,同比增长19.74%;净利润2.3亿元,同比增长27.28%;每股收益3.63元。另外,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元(含税),每10股转增10股。

  金融界网站讯 力合科技4月7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面对复杂的宏观经济环境和各种内外部挑战,公司深耕主业。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3,447.00万元,较去年增长19.74%;实现营业利润和利润总额分别为26,222.73万元和26,680.66万元,同比分别增长25.54%和27.1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999.79万元,同比增长27.28%,主要系公司一方面持续深耕环境监测市场,加大市场区域和应用领域的开拓力度,另一方面,优化管理结构,加强团队建设、人员技术技能的培训,提升工作效率,合理控制费用增长,提质增效。

  报告期内,公司重点工作情况如下:(1)加大市场开拓力度,积极开展高端需求营销和整体解决方案营销;(2)持续推进技术研发,发掘、引导客户需求;(3)加强平台建设,多渠道开展产学研用合作;(4)顺利挂牌上市,募投项目有序建设;(5)加强专业技能培训学习,开展团队炼金行动。

  同时,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公司是一家先进的环境监测仪器制造商,以自主研发生产的环境监测仪器为核心,为客户提供自动化、智能化的环境监测系统及运营服务。公司主营业务为环境监测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及运营服务,公司主营产品包括水质监测系统、空气/烟气监测系统和环境监测信息管理系统,并为客户提供环境监测系统的运营服务。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环保、市政、水利等具有环境监测需求的政府部门或事业单位及受环保部门重点监管的污染源企业的环境监测。

关键词阅读:力合科技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