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股份拟对全资子公司山东大亚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增资3200万元

  挖贝网 4月7日消息,大亚股份(832532)发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4月6日召开总经理办公会,拟对全资子公司山东大亚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增资3200万元,使其注册资本增至4380万元,并签署投资协议。

  公告显示,对外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本次增资以现金方式对全资子公司山东大亚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新增注册资本3200万元,签署增资协议后6个月内资金全部到位。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增资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需要,能够促进公司快速发展,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优化战略布局作出的决策,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增资将会降低子公司山东大亚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资产负债率,提高公司经营能力。有利于子公司未来市场布局,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