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际数字出资255万元为深圳天际云增资

  挖贝网 4月7日消息,天际数字(831478)发公告称,深圳天际云数字创意展示有限公司计划注册资本由原来的5,000,000元增加到10,000,000元。现公司持股比例51%,股东黄咏英持股比例49%,公司及股东黄咏英将按持股比例等比例增加投资。本次增资公司认缴出资人民币2,550,000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的深圳天际云51%股权不变。

  公告显示,对外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公司本次对控股子公司增资,无需签订相关的对外投资协议。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本次对外投资基于对子公司未来业务的经营发展规划考虑。通过本次增资可以进一步提升子公司的综合实力与资本实力,丰富子公司的资源配置,有利于子公司的长期发展。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子公司增资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是从公司长远利益出发所做出的慎重决策,对公司业务有积极正面影响,但仍存在一定的政策风险、市场风险和经营风险,公司将通过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明确经营策略和风险管理,积极防范和应对可能发生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增资子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主营业务领域的竞争优势,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将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