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信息副总经理王湘波辞职 税前薪酬为257.2万元

  挖贝网 4月7日消息,近日拓维信息(002261)发公告称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王湘波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了解,王湘波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王湘波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王湘波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其配偶或其他关联人亦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拓维信息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王湘波税前薪酬为257.2万元。

  拓维信息表示,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王湘波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管理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拓维信息主要从事教育服务,软件云服务和移动游戏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5034&announcementId=1207461634&announcementTime=2020-04-0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