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旭电子: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加6.98% 拟10派1.75元

  金融界网站讯 环旭电子发布年报称,营业收入372.04亿元,同比增长10.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62亿元,同比增加6.98%。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75元(含税)。

  公司是电子产品领域提供专业设计制造服务及解决方案的大型设计制造服务商,主营业务主要为国内外的品牌厂商提供通讯类、消费电子类、电脑及存储类、工业类、汽车电子类和其他类电子产品的开发设计、物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维修等专业服务。

  公司主要的经营模式是为电子产品品牌商提供产品研发设计、产品测试、物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维修及其他售后服务等一系列服务,与品牌客户之间一般是通过框架性协议与订单相结合的合约形式来明确设计制造服务的范围及具体要求。

关键词阅读:环旭电子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