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拟募资不超29.72亿元 用于社交电商生态圈建设项目等

  金融界网站讯 星期六4月7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不超过221,546,127股(含221,546,127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9.72亿元,用于YOWANT数字营销云平台建设项目、社交电商生态圈建设项目、创新技术研究院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借款。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不会导致公司的控制权发生变化。

  项目1:YOWANT数字营销云平台建设项目在公司现有YWDW数据平台、微小盟SAAS服务平台和广告数字营销平台等平台的基础上,结合公司互联网广告业务的发展情况,建设一套完善的集底层基础设施、中台海量数据处理、前台应用(IAAS、PAAS、SAAS)于一体的整体架构型数字营销云平台。本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升公司数据计算和处理能力,提高互联网营销精准度,降低公司流量采购成本。

  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公司将建设一套完善的集底层基础设施、中台海量数据处理、前台应用(IAAS、PAAS、SAAS)于一体的整体架构型数字营销云平台,大幅提升互联网营销的效率和精准度。

  项目2:社交电商生态圈建设项目旨在通过构建以优质的达人孵化基地、短视频场景化空间、直播运营中心、海量短视频监控及分析平台、供应链分发、用户运营中心及相应的配套运营平台为一体的完善的社交电商生态闭环。项目建成后,公司作为国内优秀的MCN机构将大幅提升优质内容产出能力、达人孵化能力,同时可以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商品及服务,为品牌客户提供更优秀的“品效合一”营销服务。

  通过募投项目的实施,公司将构建新流量形态下的供应链分发体系,上接源头,下链消费者,提升供应链条中间环节效率、优化零售流程、降低营销成本,实现品效合一,进一步增强公司大消费领域营销服务能力,向新零售平台转型。

  项目3:创新技术研究院建设项目拟建设创新技术研究院,用于进行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技术研发升级、新技术创新研究等工作,有助于提升公司技术研发实力以及可持续发展能力。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研究院建设和装修、软硬件设施搭建、研发人才引进等。研发内容主要包括现有技术的进一步升级以及“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基于区块链的产品溯源技术研究”、“基于自然语言理解的智能客服系统研究”、“智能语音的识别处理技术研究”以及“基于机器学习的代码生成技术”等新课题的研究。

  本项目的实施将大幅提升公司研发条件,全面升级公司现有主要产品。同时,公司基于对行业技术发展趋势的判断,进行新技术的研究开发工作。凭借产品技术优势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巩固公司行业领先地位。

关键词阅读:星期六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