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素时尚: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加8.75% 拟10转2派10元

  地素时尚发布年报,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实现营业收入23.7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3.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8.75%。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0元(含税),公司拟用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股。

  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创立于中国上海,是一家多品牌运作的时尚集团。自成立以来,公司围绕中高端品牌定位,分别创立“DAZZLE”、“DIAMONDDAZZLE”、“d’zzit”和“RAZZLE”四个知名服装品牌,形成对时装领域多维度、深层次的渗透。公司通过强大的设计研发、丰富的产品组合、敏捷的供应链管理、策略性的营销网络布局、精准的品牌定位、全方位的品牌推广及优质客户群的培育积累,在中国时尚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DAZZLE,至情至性,热爱生活。在独特的设计和细腻的质感间寻求平衡,为当代新女性提供丰富的着装选择。

  DIAMONDDAZZLE,从艺术中汲取灵感,结合精致手工与优良材质,带来比肩高级定制的年轻时装产品。d’zzit,古灵精怪,创造出一个想象力丰富的衣柜,鼓励女孩们进行自由有趣的混搭。

  RAZZLE,从容而积极,睿智而有趣,在潮流与经典之间平衡有度,以精良剪裁和匠心品质,满足当代男性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

关键词阅读:地素时尚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