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化企业加入抗疫:拉芳、两面针经营范围变更 新增消毒产品等相关业务

  天眼查数据显示,4月3日,A股上市公司拉芳家化运营主体——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消毒产品、工业防护用品;同时,另一A股上市公司两面针的运营主体——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经营范围新增消毒剂的生产、销售。

  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注册资本约为2.27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董事长吴桂谦,吴桂谦为该公司大股东及最终受益人,持股30.66%。

  而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2月,注册资本为5.5亿,法定代表人为林钻煌,经营范围包括牙膏、香皂、牙刷、香水类家用卫生品等。天眼查股东信息显示,广西柳州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为该公司大股东,持股33.34%。

  值得的注意的是,自疫情发生以来,不少企业开始跨界经营。天眼查专业版数据显示,以工商注册变更信息为标准,自2020年2月1日至3月30日,全国超过2.8万家企业经营范围新增了“口罩、额温枪、消毒液、防护服、医疗器械”等相关业务。其中,2020年2月1日至4月2日,全国新增超过1.1万家企业经营范围包含“消毒产品”等相关业务。

关键词阅读:拉芳 两面针 抗疫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