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制造板块大涨 未名医药等5股涨停

  金融界网站4月7日讯 今日医药制造板块大涨,未名医药、福安药业、卫信康、亚太药业、美诺华涨停。

  东吴证券分析称,海外疫情升温,国内疫情消退,各行业影响不同。疫情对医药各细分行业影响有所不同,从 2020 年一季报预期看,受益于疫情的包括:医疗器械、血制品、连锁药店、原料药。受损于疫情的包括:医疗服务、医药消费、慢性病药、CRO、疫苗、医药商业。考虑到目前国内疫情驱渐消散,海外疫情仍在升温。我们认为应当根据短中长期医药细分行业景气度变化,建议短期关注海外疫情受益股,积极关注边际变化明显的医疗服务、医药消费、疫苗、创新药等。

  西南证券表示,中期看,原料药价格上行 将是必然趋势、原料药在国际医疗产业链地位得到提升;另外医疗器械为西南医药团队2020年战略推荐方向,重点推荐迈瑞医疗、凯利泰等取得显著超额收益,现观点仍不变;其它子行业,3月起逐步、部分全面恢复正常,二季度增速将恢复正常。

关键词阅读:医药制造 未名医药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