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A股牛熊50强:11只股票股价翻番 博信股份跌幅最高

  一季度相对全球A股整体表现不错,但内部分化严重

  2020年以来,因为疫情冲击,全球股市全面下挫,跌幅为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最高。美股从最高点调整以来,累计最大跌幅一度接近40%。WIND数据显示,截至一季度末,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3.36%,标普下跌了18.7%。而A股跌幅相对较小,上证综指、深证成指、中小板跌幅均不超过10%,创业板指甚至逆势上涨,独树一帜。

  对于A股市场来说,一季度关于抗疫概念股比如口罩防护股、血液制品、在线教育等股票增长迅速。扣除52只新股,《每日财报》统计了一季度A股涨幅榜50强以及跌幅榜50强。

  一季度A股股价翻番的共有11只股票,分别是道恩股份、中潜股份、英科医疗、上海洗霸、泰达股份、晶方科技、英维克、模塑科技、奥特佳、尚荣医疗以及日丰股份,多是抗疫概念股。

  

  一季度跌幅最高的是博信股份,跌幅60.05%,该股年初一度频创历史新高,达到30元上方,最新价8.49元。该公司预计2019年全年亏损750.0万至1150.0万。其次有23只股票跌幅超过四成。跌幅榜前10分别有博信股份、*ST信威、延安必康、协鑫集成、ST摩登、*ST航通、海能实业、德尔股份、麦克奥迪、当代东方。

  

关键词阅读:一季度 A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