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出招鼓励引导旅游产业 5月或将迎旅游高峰(附股)

摘要
海南省政府6日发布《海南省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发展规划(2020-2025)》,要求积极扶持、培育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体育旅游民营企业,鼓励本地大型体育旅游企业挂牌上市。

  海南省政府6日发布《海南省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区发展规划(2020-2025)》,要求积极扶持、培育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体育旅游民营企业,鼓励本地大型体育旅游企业挂牌上市。另悉,厦门市商务局等多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旅游会展住宿餐饮业健康发展的通知》,提出鼓励本省游客来厦旅游,并给予相应住宿补贴。

  自3月中旬以来,国内多个省市陆续恢复旅行社、在线旅游企业的辖区内业务,并推出发放消费券、景区门票优惠等措施。还有多地提出2.5天弹性休假,鼓励、引导民众外出度假和旅游。中国旅游研究院、携程旅游大数据联合实验室调查显示,5月有望迎来疫情后的首个旅游高峰。

  渤海证券杨旭认为,旅游业持续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看好逻辑清晰且业绩确定性强的免税领域。

  相关上市公司:

  中国国旅:受益于海南旅游岛政策持续加码,未来有望打造“三亚+海口免税城”双子星;

  凯撒旅业:引入国资建投华文作为战略股东,全力推进免税、旅游等多业务拓展。

关键词阅读:旅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