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龙股份对外投资1.8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 4月6日消息,玉龙股份(601028)发公告称,为进一步扩大市场布局,优化业务结构,提升核心竞争力,江苏玉龙钢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出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封景能源,注册资本18,000万元人民币。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公司在连续12个月内对外投资累计金额为36,000万元人民币(详见下表所示),尚未达到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0%,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设立封景能源事宜无需提交董事会和股东大会进行审议批准。

  据了解,公司本次设立全资子公司符合公司未来战略布局和长远发展规划,有利于扩大市场布局,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支撑,从长远来看对公司的发展具有积极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玉龙股份主要从事焊接钢管业务和新能源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1563&announcementId=1207457879&announcementTime=2020-04-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