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影视股东长城集团拟被动减持股份 预计被动减持不超总股本2.02%

  挖贝网4月6日消息,长城影视(002071)发布公告称,股东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重大资产置换获得的公司股份可能被动减持不超过10,639,239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2.02%,其中,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据了解,长城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81,048,41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46%。本次拟被动减持的原因系因公司股票价格持续下跌,长城集团通过东北证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持有的公司少量股份被实施被动减持,被动减持的少量股份来源于公司2014年度实施重大资产置换时发行的股份。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44.32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37.02%。

  资料显示,长城影视主要从事影视剧的投资、制作、发行,广告营销及实景娱乐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0861&announcementId=1207457621&announcementTime=2020-04-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