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成股份拟引入甘肃建投等作为战略投资者

  中成股份6日晚公告,公司拟引入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建设工程(集团)和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甘肃建投是中国500强企业、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甘肃省最大的基础设施投资运营商;兵团建工是一家集总承包、投资、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企业;大唐西市集团是以文化产业、文化事业和文旅康养产业为主导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

  天眼查数据显示,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简称“甘肃建投”)是中国500强企业、ENR全球最大250家国际承包商、中国承包商80强企业和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拥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房屋建筑、市政公用、机电安装、钢结构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核工程、土石方工程、起重设备安装等10多项一级资质,拥有对外经营权。

关键词阅读:中成股份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