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油工程下属子公司正式签署EPCM总承包合同 合同金额约37.56亿元

  挖贝网4月3日消息,中油工程(600339)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下属子公司中国寰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寰球工程公司”,我公司持有其100%股权)与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就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项目一期180万吨/年乙二醇工程(含1500万吨/年煤炭分质高效转化示范项目热解启动工程)全厂性工程、公用工程、辅助设施、储运设施工程、工程配套的循环水场、机柜间等EPCM总承包项目一、二、三标段工作包,正式签署EPCM总承包合同。

  公告显示,现将有关内容公告如下:该合同为日常经营合同,未提交董事会审议。

  合同对方当事人情况: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12月,法定代表人宋世杰,注册地陕西省榆林市,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是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定位为陕煤集团“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工程”建设运营平台公司,全面负责推进项目规划、建设和运营工作。

  合同标的情况:榆林“煤炭分质利用制化工新材料示范工程”是陕煤集团“十三五”期间重点规划建设的大型煤转化项目,该项目占地9.87平方公里,位于榆林市清水工业园。年处理原煤2014万吨,主要通过煤热解、气化等系列深加工技术的系统集成,生产包括聚烯烃、聚酯、聚碳、聚苯乙烯、丙烯酸酯等在内的各类产品590万吨/年。项目总投资1022亿元,其中项目一期工程为180万吨/年煤制乙二醇。

  据了解,该合同履行对公司本年度的资产总额、净资产和净利润等不构成重大影响。该合同实施后将对公司未来2年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本合同为日常经营合同,本合同的签订和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约合同而形成依赖。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339&announcementId=1207457746&announcementTime=2020-04-0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