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价格持续大涨 宅经济催生游戏机需求(股)

摘要
近日在淘宝平台上,任天堂Switch价格持续大涨,续航版的最新价格已超过3200元,部分日版的Switch续航版显示缺货,无法购买。

  近日在淘宝平台上,任天堂Switch价格持续大涨,续航版的最新价格已超过3200元,部分日版的Switch续航版显示缺货,无法购买。另据任天堂内部人士透露,Switch可能陷入全球缺货状态,美国和欧洲市场最早4月份就可能断货。

  受到疫情影响,全球年轻人居家数量大幅攀升,由此催生游戏机需求大增。京东数据显示,此次农历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六期间,游戏机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超200%,其中任天堂游戏机Switch成交额占比近50%。

  相关上市公司:

  中京电子:控股子公司元盛电子向任天堂Switch供货智能终端用FPC;

  智动力:参股的广东阿特斯科技间接为任天堂供货复合板材结构件。

关键词阅读:任天堂 涨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