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股份2020年一季度预计净利4129万-4316万 同比增长120%-130%

  挖贝网 4月2日消息,富邦股份(300387)发布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2020年1月1日—2020年3月31日预计盈利4128.50万元至4316.16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876.59万元,同比增长120%-130%。

  富邦股份称,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一方面做好生产经营,保障国内外生产基地、营销网络正常运转,依托全球化布局,整合全球资源满足客户需求,推动摩洛哥技改项目正常实施;通过与中化思尔博、中铁物流等合作着力解决运输难问题,及时满足了下游客户需求,公司稳定持续的肥料助剂供应及服务在帮助国内肥料企业复工复产起到重要作用,进一步提升了市场份额;通过在线销售服务,进一步降低了销售费用。

  作为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数字农业分会会长单位,公司组织了“抗疫情、保春耕”系列直播活动,提升了公司在数字农业领域的影响力及知名度,土壤检测、特种肥料等新业务的收入增长幅度较大。

  与知识产权转让业务相关的技术咨询等服务类业务收入快速增长,包括技术咨询、工艺设计、专供设备及配套助剂等产品与服务。

  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影响公司净利润约为-50万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050&announcementId=1207452380&announcementTime=2020-04-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