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江股份拟以350万克朗自有资金在丹麦设立境外全资子公司AVI Manufacturing A/S

  挖贝网4月2日消息,振江股份(证券代码:603507)发布公告称,公司为加快拓展欧洲市场,提升国际市场的市场参与度,提高公司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拟以自有资金在丹麦设立境外全资子公司AVI Manufacturing A/S(拟定名,最终以当地相关部门最终核准结果为准),投资总额350万克朗,由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中文名称:丹麦航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公司英文名称:AVI Manufacturing A/S

  注册资本:350万克朗

  注册地址:丹麦

  股东结构: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持有100%股权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培训;风能、风机、太阳能技术服务;风电机组装配运行维护、机组零部件开发及销售。

  鉴于拟设立的公司需依据丹麦国内相关法律进行注册,公司名称、注册地址、经营范围等最终以丹麦国内相关法律许可为准。

  本次对外投资主要是公司国际化战略的需要。丹麦是北欧的重要国家,公司此次投资设立丹麦子公司,有利于公司开拓北欧地区的业务,将能够充分发挥公司的客户资源优势,建立完善的海外风电装配咨询和运维业务,通过本地化的营销服务和集中化的售后服务,有助于公司对北欧地区客户的开发和维护;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北欧市场对公司品牌的认知度及拓宽销售渠道和资源,在提升公司国际化服务水平的同时也提升品牌影响力,扩大公司海外市场的销售占有率,促进公司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3205&announcementId=1207451722&announcementTime=2020-04-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