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互联聘任副总经理陶维浩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挖贝网 4月2日消息,近日致远互联(688369)发公告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20年4月2日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经董事长兼总经理徐石提名,以及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审查通过,董事会同意聘任副总经理陶维浩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日止。

  截至本公告日,陶维浩直接持有公司1,605,000股股份,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2.08%;通过成都明泰祥云间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1,000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0.01%;通过成都恒泰祥云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40,000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0.05%。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陶维浩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的要求。公司在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之前,已按相关规定将陶维浩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提交上海证券交易所备案,上海证券交易所无异议通过。

  陶维浩:男,1968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注册会计师。曾先后任成都红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办公室主任、成都八达电子器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都奔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开发部经理、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总经理,现任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陕西致远互联软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9219&announcementId=1207451687&announcementTime=2020-04-02%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