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威迅聘任刘丹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挖贝网 4月2日消息,近日迪威迅(300167)2020年4月2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刘丹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次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刘丹就任董事会秘书之后,季刚不再兼任董事会秘书职务。

  刘丹已取得了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具有履职所必需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其任职资格已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公司独立董事对此事项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刘丹:1980年出生,中国国籍,研究生学历,获得管理学硕士学位。曾供职于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参加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第九期董事会秘书培训,取得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参加深圳证券交易所第九十七期上市公司独立董事培训,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具备证券投资分析、证券投资基金等从业资格。参与过非公开发行股票、公司债、重大资产重组等融资或并购项目。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4.6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7.39%。

  资料显示,迪威迅已经发展成为以信息技术为基础、以行业经验为依托,为用户提供智慧视频、智慧物联产品及方案的供应商及服务商,并为新型园区提供解决方案的规划设计、实施、运营的一体化服务,同时以智慧视频、智慧物联核心技术,为园区高效管理赋能。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6311&announcementId=1207451805&announcementTime=2020-04-02%2016:0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