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北化工控股子公司拟投资2.51亿元建设年产5000吨四氟乙烯(TFE)及下游产品项目

  挖贝网4月2日消息,鲁北化工(证券代码:600727)发布公告称,为延伸现有产业链,提高装置经济效益,公司控股子公司广西田东锦亿科技有限公司拟投资25,087.62万元建设年产5000吨四氟乙烯(TFE)及下游产品项目。

  公司于2020年4月2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广西田东锦亿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年产5000吨四氟乙烯(TFE)及下游产品项目的议案》。该议案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公告显示,项目投资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广西田东锦亿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四氟乙烯(TFE)及下游产品项目。

  建设单位:广西田东锦亿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建设地点:田东县石化工业园区内。

  项目总投资:25,087.62万元。

  项目投资内容:项目投资内容为:年产5000吨四氟乙烯(TFE)及下游产品生产线及其相应配套设施的土建、自控、电气安装、给排水及消防安装、工艺设备安装等工程。

  资金来源:资金来源为银行贷款及自有资金。

  建设周期:24个月。

  项目投资回收期(税后):9.3年。

  全部投资内部收益率(税后):10.37%。

  本项目投产后,有利于扩展完善公司产业板块,延伸公司现有产业链,提高装置经济效益,生产出满足市场需求的高效优质产品;有利于进一步降低公司的生产成本,扩大产品的市场份额,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强化公司各业务板块的协同作用,促进公司持续稳健经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727&announcementId=1207451678&announcementTime=2020-04-0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