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新光药业股东拟减持不超过6%股份

  新光药业:股东和丰投资计划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新光药业公告,持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8.94%的股东和丰投资,计划在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96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00%。

  海汽集团:股东海南高速拟减持不超1%股份

  海汽集团公告,持有公司18.75%股份的海南高速,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1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长源电力:一季度湖北省用电量出现断崖式下跌 全省过半火电机组停运

  长源电力公告,今年一季度,公司所属发电企业累计完成发电量32.37亿千瓦时,上网电量30.39亿千瓦时,较去年同期分别下降40.7%、41.0%。上述电量数据下滑主要系受疫情影响,湖北省用电量出现断崖式下跌,部分时段用电同比下降35%以上,全省过半火电机组停运,加之一季度水电水情较好,进一步压缩了公司火电出力空间。

  美晨生态:终止与澳大利亚柯蓝集团在工业大麻项目上的合作

  美晨生态公告,此前,公司与澳大利亚柯蓝集团签订相关《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后,双方就拟合作的工业大麻项目进行了前期论证、现场考察及后期的再论证等工作。并初步完成种植场地的选址工作等也未取得实质性的进展。同时基于现实因素(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趋势)考虑,双方同意并确认终止拟合作的本次工业大麻项目,暨终止解除双方已签署的相关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海螺水泥:公司副总经理柯秋璧拟减持5.51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海螺水泥4月2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副总经理柯秋璧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20,44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41%。柯秋璧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份期间不减持)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55,100股(未超过其持股数的25%),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01%,减持价格按照市场价格确定。

  新劲刚:实控人之一雷炳秀计划减持不超过1.76%公司股份

  新劲刚公告,持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7.03%的大股东雷炳秀(系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集中竞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大宗交易自本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不超过213.06万股公司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76%。

  三五互联:公司及相关当事人受到深交所公开谴责处分并致歉

  三五互联公告,深圳证券交易所送达的《关于对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公开谴责处分的决定》主要内容是公司及相关当事人存在以下违规行为违规披露重组信息、减持计划披露不准确、董事长未履行报告义务。深交所对公司、龚少晖、丁建生给予公开谴责的处分。同时公司及相关当事人诚恳致歉。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