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格力地产:珠海市国资委拟将海投公司100%股份无偿划转至免税集团;万科A:3月份合同销售金额549.4亿元;辽宁成大拟分拆子公司成大生物至科创板上市;星帅尔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7.71% 拟10转7派2.1元……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格力地产:珠海市国资委拟将海投公司100%股份无偿划转至免税集团;万科A:3月份合同销售金额549.4亿元;辽宁成大拟分拆子公司成大生物至科创板上市;星帅尔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7.71% 拟10转7派2.1元……

  【重大事项】

  格力地产:珠海市国资委拟将海投公司100%股份无偿划转至免税集团

  万科A:3月份合同销售金额549.4亿元

  辽宁成大拟分拆子公司成大生物至科创板上市

  星帅尔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7.71% 拟10转7派2.1元

  中国铁建 :拟分拆控股子公司铁建重工于科创板上市

  尚纬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由李广元变更为李广胜

  健帆生物收关注函:说明通过本次转增扩张股本的主要考虑及其合理性、必要性

  【定增重组】

  英联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5亿元

  小康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

  中色股份 :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宜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

  华北制药拟通过发行股份及等方式收购爱诺公司51%股权 3日起停牌

  人福医药拟收购宜昌人福13%股权 3日复牌

  阳光城: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开发行80亿元公司债券批复

  浙大网新:拟协议转让众合科技5%股份

  【数据汇报】

  奥翔药业:2019年净利同比增29% 拟10转4派0.75元

  南威软件: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23.77% 拟10派1.60元

  世名科技:2019年营收3.71亿元 同比增长11.54%

  宏达股份:2019年净利8450.35万元

  鲁北化工:2019年净利1.65亿元 同比增75%

  仙鹤股份:2019年净利4.4亿元 同比增50%

  金健米业:2019年净利1272万元 同比扭亏为盈

  招商轮船业绩快报:2019年净利润16.13亿元 同比增加38.22%

  同仁堂:2019年净利9.86亿元 拟10派2.6元

  【投资事项】

  美晨生态:终止与澳大利亚柯蓝集团在工业大麻项目上的合作

  三只松鼠:拟投资4225.62万元设立4家全资子公司

  三星医疗:全资子公司1.2亿经营合同预中标

  振江股份 :在丹麦设立境外子公司 加快拓展欧洲市场

  飞龙股份:入选东风柳汽电子水泵同步开发供应商

  龙元建设:联合预中标6.91亿元PPP项目

  正虹科技 :投资设立四家子公司 加快养殖产业布局

  华正新材:拟1.2亿元设立珠海全资子公司

  大连重工:拟向全资子公司增资

  天翔环境:与债权人签订《债务抵偿协议》

  鸿路钢构:全资子公司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

  溢多利:全资子公司被批准建设河南省糖皮质激素原料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海油工程:承揽42.83亿元合同

  天奇股份:全资子公司签订2.79亿元供货框架合同

  精功科技:与吉林精功碳纤维签署1.83亿元产品销售合同

  【其他事项】

  中南建设:3月份合同销售金额约106.7亿元 同比减少24%

  顾家家居: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三五互联:公司及相关当事人受到深交所公开谴责处分并致歉

  复星医药:新冠疫苗研发追赶国际速度 或4月底临床试验

  方正科技:收到政府补贴3100万元

  中微公司:获得政府补助1750万元

  长源电力:一季度湖北省用电量出现断崖式下跌 全省过半火电机组停运

  *ST信通:公司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中国电研: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辞职

  *ST菲达:全资子公司获得财政补助

  苏泊尔: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中大力德:取得2项专利证书

  华数传媒 :董事长辞职

  【增持减持】

  华泰证券:股东国信集团计划增持0.22%-0.5%公司H股股份

  新光药业:股东和丰投资计划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海汽集团:股东海南高速拟减持不超1%股份

  海螺水泥:公司副总经理柯秋璧拟减持5.51万股

  南华仪器: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2%股份

  新劲刚:大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减持不超1.76%股份

  英威腾:部分董事、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1.31%股份

  和胜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详细阅读==========

  海汽集团:股东海南高速拟减持不超1%股份

  海汽集团公告,持有公司18.75%股份的海南高速,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16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辽宁成大:拟分拆子公司辽宁成大生物至科创板上市

  辽宁成大公告,公司拟将其控股子公司成大生物分拆至上交所科创板上市。本次分拆完成后,辽宁成大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且仍拥有对成大生物的控股权。

  长源电力:一季度湖北省用电量出现断崖式下跌 全省过半火电机组停运

  长源电力公告,今年一季度,公司所属发电企业累计完成发电量32.37亿千瓦时,上网电量30.39亿千瓦时,较去年同期分别下降40.7%、41.0%。上述电量数据下滑主要系受疫情影响,湖北省用电量出现断崖式下跌,部分时段用电同比下降35%以上,全省过半火电机组停运,加之一季度水电水情较好,进一步压缩了公司火电出力空间。

  招商轮船业绩快报:2019年净利润16.13亿元 同比增加38.22%

  招商轮船发布业绩快报,2019年营业收入为145.56亿元,同比增加33.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13亿元,同比增加38.22%。公司2019年度业绩变化主要受国际原油运价上升所致,此外,公司年末计提了散杂货船资产减值准备5.41亿元。

  尚纬股份: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由李广元变更为李广胜

  尚纬股份公告,公司于2020年4月2日收到通知:李广元持有的公司1.04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19.99%)已完成过户登记至李广胜名下,过户登记手续已于2020年4月1日办理完毕。本次权益变动后,李广胜先生将持有公司股份1.56亿股,占公司总股份的29.9958%,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由李广元变更为李广胜。

  健帆生物收关注函:说明通过本次转增扩张股本的主要考虑及其合理性、必要性

  健帆生物收关注函,要求公司结合所处行业成长性、公司近三年业务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现有股本规模等详细说明通过本次转增扩张股本的主要考虑及其合理性、必要性,转增比例是否与公司业绩增长幅度相匹配。 补充说明筹划此次利润分配方案的具体过程,并核实是否存在信息泄漏。此前,公司2019年年报披露,拟10转9派9元。

  金健米业:2019年净利润1272万元扭亏为盈

  金融界网站讯 金健米业4月2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为410,80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09,685万元。其中,粮油产品业务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98,740万元,增长23.11%;贸易业务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90,746万元,同比增长81.78%;乳制品全年实现销售收入约10,057万元,同比增长23.09%;休闲食品销售收入约5,070万元,同比增长4.96%。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72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主要原因是公司扩展了销售渠道,新零售业绩增长突出。同时,公司于2019年3月29日前完成了挂牌转让湖南金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的事项,实现股权转让收益约5,143万元。

  公司以优质粮油、新型健康食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主,主要产品有大米、植物油、面粉、面条、牛奶等。

  同仁堂:2019年净利9.86亿元 拟10派2.6元

  金融界网站讯 同仁堂4月2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营业收入13,277,123,199.46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85,435,905.02万元,同比减少13.12%。截至报告期末,同仁堂商业下属门店为852家,实现营业收入767,260.2万元,同比下降0.8%,营业利润35,468.41万元,同比下降18.83%。

  公司拟以2019年末总股本1,371,470,262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6元(含税)。

  公司以生产和销售传统中成药为主业,常年生产的中成药超过400个品规,产品剂型丰富,覆盖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等类别,可较好的满足不同年龄层次、不同类别中药消费群体的多样化需求。报告期内,公司根据董事会年初部署,立足主业发展,优化工商协调,合理统筹布局,在巩固经销商传统销售渠道的同时,充分发挥自有零售终端及互联网营销的补充作用,以“质量管理提升”为主线,全面排查梳理,强化风险防范,确保公司持续健康运行。

  华北制药拟通过发行股份及等方式收购爱诺公司51%股权 3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华北制药晚间公告称,2020年4月2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冀中能源集团”)通知,拟筹划与本公司有关的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公司股东华北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冀中能源集团全资子公司,以下简称“交易对方”或“华药集团”)所持有的华北制药集团爱诺有限公司51%股权(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持有爱诺公司剩余49%股权)、华北制药集团动物保健品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及华药集团持有的华北牌系列商标资产。同时,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本次交易预计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构成关联交易,本次交易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20年4月3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中南建设:3月份合同销售金额约106.7亿元 同比减少24%

  中南建设发布3月份经营情况公告,公司房地产业务3月份合同销售金额约106.7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4%;销售面积约79.7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减少29%。公司1-3月份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215.9亿元,比上年同期减少30%;累计销售面积约163.6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减少35%。

  美晨生态:终止与澳大利亚柯蓝集团在工业大麻项目上的合作

  美晨生态公告,此前,公司与澳大利亚柯蓝集团签订相关《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后,双方就拟合作的工业大麻项目进行了前期论证、现场考察及后期的再论证等工作。并初步完成种植场地的选址工作等也未取得实质性的进展。同时基于现实因素(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趋势)考虑,双方同意并确认终止拟合作的本次工业大麻项目,暨终止解除双方已签署的相关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

  万科A:3月份合同销售金额549.4亿元

  金融界网站讯 万科A晚间公告称,2020年3月份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面积378.1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549.4亿元;2020年1~3月份公司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884.8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1,378.8亿元。

  小康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证监会核准批复

  金融界网站讯 小康股份晚间公告称,公司于4月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核准公司向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发行3.27亿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根据公告得知,本次交易前,公司已持有控股子公司东风小康50%股权。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向东风汽车集团购买其所持有的东风小康5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持有东风小康100%的股权。

  经各方协商一致,东风小康50%股权的交易作价确定为385,000万元,按照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11.76元/股计算,本次向交易对方共发行股份32,738.10万股。

  星帅尔年报: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7.71% 拟10转7派2.1元

  星帅尔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08亿元,同比增长73.08%;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31亿元,同比增长37.71%。同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1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7股。

  格力地产:珠海市国资委拟将海投公司100%股份无偿划转至免税集团

  金融界网站讯 格力地产4月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收到珠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珠海市国资委”)文件《关于无偿划转海投公司100%股份的通知》(珠国资[2020]79号)。根据该文件,珠海市国资委拟将持有的珠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投公司”)100%股份无偿划转至珠海市免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免税集团”),上述划转股权的权利义务一并转移。公司的控股股东仍为海投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珠海市国资委。

  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完成后,免税集团将持有海投公司100%股权,公司的控股关系如下图所示:

  顾家家居:全资子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金融界网站讯 顾家家居4月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班尔奇家具(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班尔奇”)于近日收到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证书编号GR201931005077,发证时间2019年12月6日,证书有效期三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以及国家对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规定,班尔奇自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三年内将享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即按15%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

  海螺水泥:公司副总经理柯秋璧拟减持5.51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海螺水泥4月2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副总经理柯秋璧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20,44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41%。柯秋璧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等不得减持股份期间不减持)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55,100股(未超过其持股数的25%),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001%,减持价格按照市场价格确定。

  宏达股份:2019年净利8450.35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宏达股份4月2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4,525.57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5.38%,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8,450.35万元。公司本部现有电解锌生产能力10万吨/年,2019年实际生产3.31万吨;锌合金生产能力10万吨/年,2019年实际生产4.80万吨。公司现有磷酸盐系列产品产能36万吨/年,2019年公司实际生产29.76万吨;复肥产能20万吨/年,2019年公司实际生产9.98万吨。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有色金属锌的冶炼、加工和销售,以及磷化工产品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锌锭、锌合金以及磷酸盐系列产品、复合肥等。锌金属具有良好的压延性、耐磨性和抗腐性,广泛应用于汽车、建筑、船舶、轻工等行业;磷酸盐系列产品可作高效肥料施用,也可作为氮磷原料制造复合肥,广泛适用于各种粮食作物和经济作物,精制磷酸一铵还可作为干粉灭火剂原料。

  华泰证券:股东国信集团计划增持0.22%-0.5%公司H股股份

  华泰证券公告,公司股东国信集团计划自4月3日起的未来六个月内对公司股份进行增持,累计增持股份比例为不低于公司总股数的0.2203%(2000万股)、不高于公司总股数的0.5%,通过港股通的方式进行增持。增持计划实施前,国信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4.6444%。

  新劲刚:实控人之一雷炳秀计划减持不超过1.76%公司股份

  新劲刚公告,持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7.03%的大股东雷炳秀(系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集中竞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大宗交易自本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不超过213.06万股公司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76%。

  新光药业:股东和丰投资计划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新光药业公告,持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8.94%的股东和丰投资,计划在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960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00%。

  鲁北化工:2019年净利1.65亿元 同比增75%

  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2.91亿元,同比增长96.15%;净利润1.65亿元,同比增长74.98%。每股收益0.47元。

  仙鹤股份:2019年净利4.4亿元 同比增50%

  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45.67亿元,同比增长11.45%;净利润4.40亿元,同比增长50.45%。每股收益0.72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元(含税)。

  星帅尔:2019年净利同比增37.71% 拟10转7派2.1元

  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7.08亿元,同比增长73.08%;净利润1.31亿元,同比增长37.71%,基本每股收益1.15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1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7股。

  奥翔药业:2019年净利同比增29% 拟10转4派0.75元

  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3.08亿元,同比增长26.25%;净利润5638.66万元,同比增长28.55%。每股收益0.35元。公司拟每10股转增4股并派现0.75元(含税)。

  金健米业:2019年净利1272万元 同比扭亏为盈

  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41.08亿元,同比增长36.43%;净利润1272.27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公司上年同期亏损5314万元。

  阳光城: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开发行80亿元公司债券批复

  2020年4月2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核准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核准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 80 亿元的公司债券。

  英联股份:拟定增募资不超5亿元

  公司拟非公开发行 A 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含发行费用)5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投资于以下项目:智能生产基地改扩建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小康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

  公司于2020年4月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核准公司向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发行327,380,952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中色股份 :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宜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复

  公司于2020年4月2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转来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及配套融资有关问题的批复》,原则同意公司本次资产重组及配套融资的总体方案。

  人福医药:拟收购宜昌人福13%股权 股票复牌

  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向自然人李杰(公司董事长)、陈小清、徐华斌(公司高管)购买其合计持有的宜昌人福13%股权。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将持有宜昌人福80%股权,仍为宜昌人福的控股股东。标的资产的评估值及交易作价均尚未最终确定。公司同时拟向控股股东当代集团发行股份募集不超过10亿元配套资金。公司股票4月3日起复牌。

  格力地产:控股股东国有股权无偿划转

  珠海市国资委拟将持有的海投公司100%股份无偿划转至珠海市免税集团,上述划转股权的权利义务一并转移。公司的控股股东仍为海投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珠海市国资委。

  浙大网新:拟协议转让众合科技5%股份

  公司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向朗讯信息转让公司持有的众合科技无限售流通股2747.83万股,占众合科技总股本的5%,转让价格7.5元/股,股份转让价款为2.06亿元。本次股权转让预计产生股权转让收益6600万元左右(未考虑所得税影响),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将产生积极影响。

  辽宁成大:拟分拆子公司成大生物至科创板上市

  公司拟分拆子公司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至科创板上市。公司同日披露年报,公司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177.46亿元,同比下降7.94%;净利润12.02亿元,同比增长56.03%。每股收益0.79元。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1元(含税)。

  中国铁建 :拟分拆控股子公司铁建重工于科创板上市

  公司拟分拆控股子公司铁建重工于科创板上市,本次分拆完成后,公司的股权结构不会发生变化,且仍将维持对铁建重工的控股权。公司当日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审议<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分拆所属子公司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至科创板上市的预案(修订稿)>的议案》及其他与本次分拆相关的议案。

  飞龙股份:入选东风柳汽电子水泵同步开发供应商

  公司近日收到东风柳汽通知,公司入选东风柳汽电子水泵同步开发供应商。至此,公司成为东风柳汽机械水泵、全可变排量机油泵、电子水泵系列产品的全方位供应商;预计未来5年内公司与东风柳汽配套产品销售收入可超亿元,东风柳汽将成为公司的重要客户之一。

  海油工程:承揽42.83亿元合同

  公司承揽香港海上液化天然气接收站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港元46.91亿元,约合人民币42.83亿元。预计该项目2020年实现的收入占合同总金额35%左右。

  龙元建设:联合预中标6.91亿元PPP项目

  公司牵头组建的联合体预中标福安市乡村振兴—坦洋茶谷文旅及基础设施PPP项目,项目估算总投资6.91亿元。

  精功科技:与吉林精功碳纤维签署1.83亿元产品销售合同

  公司为加大碳纤维装备市场开拓,拟与吉林精功碳纤维签署《大丝束碳纤维成套生产线销售合同》,合同总金额为人民币 183,000,000.00 元(含税)。上述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天奇股份:全资子公司签订2.79亿元供货框架合同

  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一汽铸造近日与金风科技签订《供货框架合同》。根据合同,金风科技将向江苏一汽铸造采购各类风电铸件产品,2020 年度总采购金额预计为人民币 27,873 万元(不含税)。

  鸿路钢构:全资子公司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涡阳县鸿锦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竞拍取得涡阳自然规划局,以挂牌方式出让的涡阳县 GY2020-203 号、GY2020-204 号和 GY2020-205 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土地使用权将用于公司新建生产线,有利于加快提升公司现有产能,有利于满足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对经营用地的需求,有利于公司持续稳定的发展,符合公司长期发展战略。

  三星医疗:全资子公司1.2亿经营合同预中标

  公司全资子公司奥克斯高科技于近日在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10KV开关柜、10KV开关、低压开关柜等设备框架招标项目中被推荐为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总金额约为12,225.59万元。

  三只松鼠:拟投资4225.62万元设立4家全资子公司

  公司基于战略发展需要,拟使用自有资金4225.62万元投资设立安徽鉄功基快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小鹿蓝蓝婴童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养了个毛孩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安徽喜小雀喜礼有限公司4家全资子公司。

  振江股份 :在丹麦设立境外子公司 加快拓展欧洲市场

  公司为加快拓展欧洲市场,提升国际市场的市场参与度,提高公司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拟以自有资金在丹麦设立境外全资子公司AVI Manufacturing A/S,投资总额350万克朗,由江苏振江新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100%控股。

  正虹科技 :投资设立四家子公司 加快养殖产业布局

  公司为了加快养殖产业布局,扩大养殖产业规模,促进饲料、养殖产业融合协同发展,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拟用自有资金出资3360万元与相关合作方在湖南永顺、安乡、岳阳、安徽滁州投资设立永顺正虹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安乡正虹饷农农业有限公司、岳阳正虹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滁州正虹生态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四家子公司。

  华正新材:拟1.2亿元设立珠海全资子公司

  为满足市场不断增加的需求,提升公司产品交付能力、巩固和提高公司的市场地位,根据公司整体经营战略规划,经公司经营管理层及董事会讨论决定,公司拟以自有资金 12,000 万元人民币投资设立珠海全资子公司,负责在华南区域建设高效能的智能制造及服务基地,以及后续覆铜板等相关产品的生产、销售。

  大连重工:拟向全资子公司增资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公司拟对下属全资子公司检测公司和安装公司进行增资,增资金额分别为 500 万元和 3,000 万元,合计增资 3,500 万元。增资完成后,检测公司和安装公司的注册资本分别达到 1,500 万元和 8,000 万元,公司仍持有其 100%股权。

  溢多利:全资子公司被批准建设河南省糖皮质激素原料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公司全资子公司利华制药于近日收到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印发的《关于同意郑州煤机综机设备有限公司等单位建设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批准利华制药建设“河南省糖皮质激素原料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该中心的建成将有助于提高公司及子公司在糖皮质激素原料药领域的研发水平,增强市场竞争优势,为公司及子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鲁北化工:控股子公司购买关联方资产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公司控股子公司锦亿科技为有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降低项目建设成本,节省项目投资,拟向关联方锦盛化工购买土地使用权、房屋建筑物、构筑物、机器设备等资产,用于建设锦亿科技年产 5000 吨四氟乙烯(TFE)及下游产品项目。双方于2020年4月1日签署了《资产转让协议》。锦盛化工为锦亿科技股东,持有锦亿科技 20.17%股权。本次交易构成了上市公司的关联交易。

  美晨生态:子公司终止与柯蓝集团的工业大麻业务合作计划

  此前全资子公司赛石园林与柯蓝集团签订框架协议,双方就拟合作的工业大麻项目进行了前期论证、现场考察及后期的再论证等工作。基于现实因素(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趋势)考虑,双方同意并确认终止拟合作的本次工业大麻项目。

  天翔环境:与债权人签订《债务抵偿协议》

  公司今日收到与公司债权人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签订的《债务抵偿协议》,在公司重整获得人民法院裁定受理的条件下,债权人豁免或减免对公司债权中的1437.02万元债权。截至本披露日,公司共收到债权人签订的《债务抵偿协议》、《债权债务重组协议》共十一份,在公司重整获得人民法院裁定受理的条件下,债权人豁免或减免对公司的债权累计8.47亿元。

  华泰证券:国信集团拟增持0.2203%-0.5%H股股份

  公司股东国信集团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计划自2020年4月3日起的未来六个月内,以自有资金通过港股通的方式对公司H股进行增持,累计增持股份比例为不低于公司总股数的 0.2203%(2000 万股)、不高于公司总股数的 0.5%。

  新光药业: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持股28.94%的股东和丰投资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960万股(公司总股本的6.00%)。

  南华仪器: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2%股份

  公司实际控制人杨伟光先生及持股5%以上股东叶淑娟女士合并持有公司股份 11,313,5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4.29%)。其计划于本公告公布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 6 个月内预计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 1,583,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2.00%)。

  新劲刚:大股东、实际控制人拟减持不超1.76%股份

  持有公司股份8,522,409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7.03%)的大股东雷炳秀女士(系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计划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集中竞价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大宗交易自本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130,601股公司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76%)。

  英威腾:部分董事、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1.31%股份

  股东杨林先生、张科孟先生、李颖女士和鄢光敏女士计划在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分别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 5,933,709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79%);不超过 3,276,686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43%);不超过 515,401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07%);不超过 159,529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 0.02%)。

  和胜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金炯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17,355,298 股(占公司总股本 183,537,030 股的 9.46%),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90天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 1,835,37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1%)。

  华数传媒 :董事长辞职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兼法定代表人陆政品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陆政品先生因工作安排申请辞去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董事、董事长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专业委员会相应职务。陆政品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中国电研: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辞职

  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4月2日收到秦汉军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控股股东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安排,秦汉军先生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职务。

  *ST菲达:全资子公司获得财政补助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衢州市清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衢州巨泰建材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管理委员会关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项目补助资金 1,216.00 万元。

  苏泊尔:全资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公司全资子公司绍兴苏泊尔公司近日收到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浙江省税务局批准核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中大力德:取得2项专利证书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 2 项专利证书,发明名称为一种电动叉车驱动轮,另一发明名称为减速器及其离合机构。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