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孚生物使用4000万元自有资金出资设立2家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4月2日消息,万孚生物(证券代码:300482)发布公告称,公司使用自有资金出资设立2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广州万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广东万孚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并于近日取得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

  公告显示,新设公司的基本情况:

  在广州市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广州万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崖鹰石路18号5栋207室

  法定代表人:皇甫道爽

  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企业总部管理;企业管理服务(涉及许可经营项目的除外);项目投资(不含许可经营项目,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不得经营);企业自有资金投资;房屋租赁;场地租赁(不含仓储);物业管理;酒店管理。

  出资人及持股比例:公司出资1000万元,持股比例100%。

  在东莞市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广东万孚智造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园区工业西路15号2栋909室法

  定代表人:彭仲雄

  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生物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推广服务;材料科学研究及相关技术开发;药品、医疗器械研发;生产:药品(生物药品)、实验分析仪器、药物检测仪器、通用和专用仪器仪表元器件;仪器仪表批发;生产、销售:医疗器械(第一类医疗器械、第二类医疗器械、第三类医疗器械);进出口商品检验鉴定;贸易信息咨询服务;贸易代理;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出资人及持股比例:公司出资3000万元,持股比例100%。

  本次对外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从长远来看对公司的经营成果及未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4914&announcementId=1207451078&announcementTime=2020-04-02%2015:4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