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首个宠物电视频道将于本月开播 它们将迎商机(股)

摘要
看好宠物商机,亚洲首个宠物电视频道PET CLUB TV,将于4月在台湾中华电信MOD 262台开播。另据《2019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2019年中国城镇宠物(犬猫)消费市场突破2000亿元关卡,整体规模达到2024亿元,同比增长18.5%。

  看好宠物商机,亚洲首个宠物电视频道PET CLUB TV,将于4月在台湾中华电信MOD 262台开播。另据《2019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2019年中国城镇宠物(犬猫)消费市场突破2000亿元关卡,整体规模达到2024亿元,同比增长18.5%。尽管在经济不稳定时期,宠物主人依然会为宠物寻找有价值的产品和品牌,尤其对于千禧一代而言,他们已经将宠物视为新时代家庭的一部分,也将对宠物的支出列入自己的预算中。整体而言,宠物行业仍较其他零售行业相对稳定。

  国外方面,美国是全球第一大宠物经济大国,发展较为成熟。一季度美股低迷,但宠物电商Chewy却逆市飘红,年初至今上涨29.28%。据悉,在冠状病毒期间,美国人除了抢购卫生纸、洗手液和日用品之外,现在还开始为自己的宠物囤大量的食物和玩具。

  相关上市公司:

  佩蒂股份:近日表示,公司境外生产基地均正常。一季度公司预计实现净利润1000万元-1180万元,同比增长62.83%-92.14%。主要是因为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约48%;

  中宠股份:目前在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柬埔寨均设有生产基地。目前生产活动均正常开展。公司的柬埔寨工厂投产后,首批产品已发往美国。

关键词阅读:宠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