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鸿图2名股东合计减持478万股 套现约3428万元

  挖贝网4月1日消息,广东鸿图(002101)股东上海四维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宁波汇鑫投资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478.05万股,股份减少0.9%,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6.51%。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四维尔集团、汇鑫投资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完成478.0450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四维尔集团、汇鑫投资合计持股7.4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6.51%。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价格区间为7.17-7.18元/股,本次减持套现约3427.58万元。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28亿元,比上年同期下滑19.86%。

  资料显示,广东鸿图专注于精密铝合金压铸件的设计和生产制造,产品主要用于汽车、通讯和机电行业,包括:用于汽车发动机、变速箱配件的缸盖罩、油底壳、变速器壳体、离合器壳体、齿轮室以及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和车身结构件的电池箱壳体、减震塔、副车架等,及用于通讯基站发射机的箱体、散热器、盖板等以及各类电机零部件。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1761&announcementId=1207448125&announcementTime=2020-04-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