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兴玩具:拟出资3.6亿元设立子公司 围绕大湾区数字经济产业进行拓展

  群兴玩具公告,公司拟出资3.6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广东数字星河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围绕大湾区数字经济产业进行拓展,推动公司在数字经济业务转型升级。该子公司设立后将作为公司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战略的总部基地,有助于利用东莞市特别是松山湖区各项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市场拓展的优惠政策,全面推动公司业务发展。

  天眼查数据显示,广东数字星河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16日,注册资本3.6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数据库服务;数据库管理;网络技术的研发及技术转让;区块链技术开发与应用;大数据研发与技术推广;云计算技术的研发及技术转让;云计算平台运营管理;销售、生产:云计算机软件;研发:智能系统、人工智能系统、人工智能技术;科技信息咨询服务;信息技术服务。

关键词阅读:群兴玩具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