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汇总:*ST保千股票终止上市

  *ST保千:股票终止上市

  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公司股票将于4月10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交易期限为30个交易日。在退市整理期间的证券简称为“退市保千”,涨跌幅限制为10%。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后,将转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进行股份转让。

  长城军工:股东拟减持不超4.99%股份

  持有公司股份7.22%的股东湖南高新创投因自身资金需求,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36,138,997股,即不超过长城军工总股本的4.99%。采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

  金达威: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持有公司股份217,875,63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5.34%)的控股股东金达威投资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及自本公告之日起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329,6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0%。

  长川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1.9%股份

  公司股东合丰创业持有公司股份5,957,6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9%。其一致行动人宁波天堂硅谷和慧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10,327,62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3.29%,即合丰创业及宁波天堂硅谷和慧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持有公司5.19%的股份。合丰创业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或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不超过5,957,6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

  伟明环保:大股东及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1.494%股份

  大股东伟明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市嘉伟实业有限公司、项光明先生和一致行动人王素勤女士、朱善银先生、朱善玉先生、章锦福先生、章小建先生、陈少宝先生计划在6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1,00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035%。陈革先生、汪和平女士、程鹏先生等7名董监高计划在6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不超过4,436,3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459%。

  合诚股份:董事拟减持不超0.8373%股份

  持有公司股份3.3579%的董事黄爱平女士拟自2020年4月27日起至2020年10月23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120万股,即合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8373%。

  芒果超媒: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拟继续减持不超0.041%股份

  持有本公司股份73.0327万股的公司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高新创投计划在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73.032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041%)。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