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佳:子公司获得新能源汽车客户货源确认书

  金融界网站讯 奥特佳4月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4月1日收到全资子公司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奥特佳)的信息,称其获得了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新能源汽车)发来的“货源确认书”,南京奥特佳将为北京新能源汽车的3款电动汽车提供电动空调压缩机。

  客户为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北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23日,注册资本529,772万元,主营业务为生产电动乘用车、混合动力汽车、新能源汽车等。供货方南京奥特佳是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16日,注册资本100,000万元,主营业务为新能源技术开发,制造和销售汽车零部件。

  奥特佳称,根据该客户就此货源确认书所初步估计的供货量、价格及供货进度,此项业务将于今年10月份开始正式供货,估计每年可为本公司带来约1亿元人民币的新增收入,预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关键词阅读:奥特佳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