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直播带货遇到薇娅直播卖火箭 A股网红直播概念股异动

摘要
午后网红直播概念异动拉升,天龙集团直线涨停,天龙集团、星期六、华斯股份、引力传媒等跟涨。

  金融界网站4月1日讯 午后网红直播概念异动拉升,天龙集团直线涨停,天龙集团、星期六、华斯股份、引力传媒等跟涨。

  消息面上,​4月1日,罗永浩就将正式开始自己的直播生涯,截止到目前,已经有小米、恰恰、安慕希等多个品牌主动曝光了将出现在罗永浩直播首秀的产品。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罗永浩首播的带货列表,其中包括威马汽车、石头扫地机器人,机械键盘等产品。

  此前,小米官方微博也发布公告称,罗永浩将在4月1日的时候销售小米10系列产品。

  与此同时,4月1日消息,淘宝宣布成立火箭事业部,今晚8点,淘宝直播间将直播卖出全宇宙第一单火箭,听说还有满4500万减499万优惠券。

  但由于4月1日是愚人节,不少网友对此事存疑。

  不过据螺旋实验室报道,经薇娅团队确认,该商品为火箭实物,并非愚人节玩笑。

  其实早在去年愚人节,淘宝就曾宣布与商业航天公司蓝箭航天合作,研发大型“宝箭号”和“小宝箭号”运载火箭。

关键词阅读:网红直播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