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计划大力推进自动驾驶技术开发 概念股涨声将至!

摘要
据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华为已设定了内部目标,欲在2025年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自动驾驶汽车平台提供商。

  据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华为已设定了内部目标,欲在2025年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自动驾驶汽车平台提供商。“华为对自动驾驶的态度变得非常激进。即便是自动驾驶汽车产业在今年面临着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但华为仍然要求我们为许多的测试进行准备,”一家华为的供应商透露。华为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发力,将会与Alphabet旗下的Waymo、英特尔的Mobileye、特斯拉、苹果,以及中国网络搜索巨头百度展开更激烈的竞争。截至目前,华为对此报道未予置评。

  汽车的智能化将有助于提升其驾驶操控和安全性能;汽车的网联化是实现交通管理、信息服务的基础,也为实现汽车智能提供重要支撑。积极布局车联网与自动驾驶的创新技术和应用,推进汽车的智能化和网联化发展,对于加速产业转型升级、构建产业集聚以及有效解决能源消耗、环境污染、交通拥堵等问题都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上市公司:

  得润电子:股子公司意大利Meto与华为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共同推动车联网领域的发展,提供端到端的车联网UBI解决方案;

  启明信息:与华为达成合作,将共建车联网平台。

关键词阅读:华为 自动驾驶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