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天雁全资子公司收到稳岗返还补贴资金847万元

  挖贝网3月31日消息,*ST天雁(证券代码:600698)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天雁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日前已收到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放的稳岗返还补贴资金共计8,473,752元。

  公告显示,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贴》的相关规定,该项补贴资金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贴,计入公司当期损益。具体的会计处理及最终对公司损益的影响将以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698&announcementId=1207440627&announcementTime=2020-04-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