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君正拟出资人民币1.4亿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挖贝网3月31日消息,北京君正(证券代码:300223)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出资人民币14,000万元在国内集成电路产业聚集区之一上海浦东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以进行面向汽车电子产业的集成电路相关技术与解决方案的研发。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出资方式: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或自筹资金,以货币形式出资。

  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英瞻尼克微电子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法定代表人:刘强

  注册资本:14,000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上海市浦东区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微电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电子产品及元器件、半导体器件、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集成电路的研发、设计、销售。

  股权结构:公司持有100%股权

  以上信息,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备案为准。

  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从整体战略及长远发展所作出的审慎决策,将推动公司业务的稳步扩张,实现公司在汽车电子领域深入拓展的长远规划,全面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优势,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将对公司业务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6187&announcementId=1207441087&announcementTime=2020-04-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