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飞凯达全资子公司今飞研究院收到政府补助1002万元

  挖贝网3月31日消息,今飞凯达(002863)发布公告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浙江今飞汽摩配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今飞研究院”)于近日获得金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关于2019年度今飞凯达建设高水平研发机构的政策补助1,002.06万元,其中款项80%部分801.648万元已收到。上述补助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相关,不具有可持续性。

  据了解,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进行会计处理,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用于补偿企业已发生的相关成本费用或损失的,直接计入当期损益或冲减相关成本。今飞研究院此次获得的政府补助中,363.18万元为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638.88万元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上述补助资金将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产生正面影响,预计将增加公司2020年度利润总额638.88万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0825&announcementId=1207439911&announcementTime=2020-04-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