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捷微电与创业团队共同出资设立江苏捷捷半导体新材料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人民币6000万元

  挖贝网3月31日消息,捷捷微电(证券代码:300623)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3月30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的议案》,同意与创业团队(陈亚菊、郭熹、崔小亮)共同出资设立江苏捷捷半导体新材料有限公司(暂定名,最终注册情况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为准)。其中,捷捷微电出资人民币3,600万元,占捷捷新材料注册资本的60%;陈亚菊出资1,440万元,占捷捷新材料注册资本的24%;郭熹出资720万元,占捷捷新材料注册资本的12%;崔小亮出资240万元,占捷捷新材料注册资本的4%。

  公告显示,2020年3月31日,控股子公司江苏捷捷半导体新材料有限公司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江苏捷捷半导体新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681MA214PQH6W

  住所:启东市科技创业园兴龙路8号

  法定代表人:郭熹

  注册资本:人民币6000万元整

  经营范围:电子专用材料研发;电子专用材料制造;电子专用材料销售;专用化学产品销售(不含危险化学品);水污染治理;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3919&announcementId=1207439668&announcementTime=2020-03-31%2016:3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