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地产全资子公司与合作方共同投资设立项目公司 注册资本18亿元

  挖贝网3月31日消息,中交地产(证券代码:000736)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华通置业有限公司联合北京润置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于2020年2月共同竞得北京市通州区马驹桥镇亦庄新城0500街区YZ00-0500-6007地块,该地块为R2二类居住用地、A334托幼用地,土地面积约9.9万平方米,地上总计容建筑面积约22.01万平方米,成交总价为46.7亿元。华通置业在联合体中权益比例为51%。

  现经各方友好协商,华通公司与北京润置共同出资设立中交润致(北京)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项目公司”)作为此项目的业务开展平台,项目公司注册资本180,000万元,华通公司认缴出资91,800万元,持股比例51%。

  公告显示,投资设立项目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交润致(北京)置业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80,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石维

  成立日期:2020年3月30日

  注册地址: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宏达北路10号1幢4层4081室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销售自行开发的商品房;物业管理;房地产信息咨询;出租商业用房。(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房地产开发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经营范围为准)。

  股东构成:华通置业认缴出资额91,800万元,持股比例51%;北京润置认缴出资额88,200万元,持股比例49%。

  华通公司本次与合作方投资设立项目公司作为新项目业务开展的平台,有利于贯彻公司区域发展战略,扩大公司经营规模,增强公司市场竞争能力,合作方具备资金、资源方面较强的实力,具备履约能力,能够保证本次共同投资的顺利实施,本次对外投资对我司主营业务房地产开发的可持续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736&announcementId=1207439586&announcementTime=2020-04-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