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华阳国际中标15.46亿元EPC总承包项目

摘要
华阳国际中标15.46亿元EPC总承包项目;沃森生物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获批;维尔利牵头中标5.85亿元建筑垃圾处理PPP项目>>>

  华阳国际中标15.46亿元EPC总承包项目

  华阳国际3月31日午间公告称,公司与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共同成为深圳市观澜中学改扩建、市第二十一高级中学、红山中学高中部工程总承包(EPC)项目的中标人。

  沃森生物: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获批

  沃森生物3月31日午间公告称,子公司玉溪沃森生产的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首批产品已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生物制品批签发证明》,批签发量共14.11万支。​​​​

  维尔利牵头中标5.85亿元建筑垃圾处理PPP项目

  维尔利3月31日午间公告称,公司(联合体牵头人)与国投生态环境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上海建工七建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组成的联合体成为上海市闵行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马桥再生资源化利用PPP项目的预中标人。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